艾特商业网

Escalade报告第三季度财务状况连续创纪录

更新时间:2020-12-15 23:11:17

导读 凯雷德,公司(NASDAQ:ESCA)公布了截至其财年第三2020季度财务业绩2020年10月3日。公司公布的季度收入为781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0 6%,

凯雷德,公司(NASDAQ:ESCA)公布了截至其财年第三2020季度财务业绩2020年10月3日。公司公布的季度收入为781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0.6%,并创下第三季度财务记录。这是创纪录的业绩连续第三个季度出现。季度摊薄后每股收益为0.71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06.7%。

“在全球大流行和高度活跃的环境中,我们的第三季度增长率与上一季度相比继续加快,而毛利率扩大了820个基点,达到30.1%。这些关键的增长因素导致季度净收入创历史新高的1020万$比$ 2.5亿,到2019年,说:”斯科特Sincerbeaux,总统和凯雷德,Inc.首席执行官

我们的产品类别和品牌在零售中继续引起共鸣,并且我们处于独特的发展位置。在第三季度,我们继续投资于关键人才,设施和能力,这将巩固我们成为客户和消费者首选产品组合的地位。随着大流行的继续发展,我们相信我们拥有正确的战略和强大的领导地位,可以加强与客户的联系,加深与供应商的战略关系,应对挑战并实现持续增长。”

“我们的业绩,现金状况和未动用的债务安排使我们能够在进行关键战略投资以维持增长的同时,向股东回报价值。我们还积极寻求进行重大收购,以加强我们的品牌组合,增加关键的分销渠道和推动力与我们的客户和消费者建立更深的联系。”

Stephen Wawrin说:“公司的最高和最低业绩取得了创纪录的增长。”,Escalade的财务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这反映了我们利用我们的业务平台(包括灵活的供应链以及平衡的全球和国内制造业)的能力。我们继续投资于关键库存和新产品创新,以满足市场需求。重要的是,我们持续的严格的费用管理使我们能够更好地进行服务。使可变费用与增长加速保持一致,同时继续对我们的人员和运营进行投资尽管我们意识到某些不利因素,包括由于各个制造点需求旺盛导致的物流成本增加,但我们已采取措施确保交付产品线满足预期的需求,并继续优化和投资于我们的分销能力,以释放近期和未来的增长。”

2020年第三季度的净销售额为7810万美元,而2019年同期的净销售额为4580万美元,增加了3230万美元或70.6%。销售额的增长归因于几乎所有产品类别的增长,但最显着的是我们的射箭,户外和健身类别,包括篮球,Lifeline Fitness和Victory Tailgate。

2020年第三季度的毛利率为30.1%,去年同期为21.9%。毛利率的改善主要归因于工厂的吸收和产品结构的变化。毛利润为2020年第三季度的$ 23.5万美元相比,1000万$同季的2019。

该季度的销售,一般和管理费用(SG&A)为1,04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的680万美元相比,增加了360万美元或52.7%。SG&A(占销售额的百分比)2020年第三季度从去年同期的14.8%下降至13.3%。

2020年第三季度的营业收入为1,28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的营业收入为290万美元。

2020年第三季度的净收入为1,020万美元,合稀释后每股收益0.71美元,而2019年同期的净收入为250万美元,合稀释后每股收益0.18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