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卡西欧的钟表产品组合简化了夏令时

更新时间:2020-12-15 23:11:14

导读 随着赛季的不断变化的叶子和清新的空气,时间已经到了回落一个小时。夏令时(DST)将于周日,11月1日在上午2:00和卡西欧美国,公司使得季节性

随着赛季的不断变化的叶子和清新的空气,时间已经到了回落一个小时。夏令时(DST)将于周日,11月1日在上午2:00和卡西欧美国,公司使得季节性时间调整浑然一体手表,每型腕表爱好者。

技术并具有优雅多用途设计的时尚外观,新的EDIFICE ECB20D-1A使DST和时区调整不受压力。这款时尚的时计配备了全时智能手机链接技术,并且通过蓝牙®与EDIFICE Con​​nected应用程序配对后,可以访问当前位置的正确时间,并且可以在全球多达300个城市中更新时区,并提供最新的时区信息。

ECB20D-1A(MSRP:$ 150.00)具有四个螺钉,装饰八角形表圈,并带有橙色装饰和银色不锈钢表带和表圈,从而实现了时尚而强大的设计。其他功能包括带有事件通知的时间表计时器,超级照明器,长达100米的防水功能,五个警报,一个秒表等等。

坚韧的外观

对于那些完全了解G-SHOCK坚韧风格的人,全新的工业风格GA900A-1A9是保持时间变化领先一步的理想选择。该型号具有DST开/关功能,允许用户控制何时切换到DST,以及调整到29个时区,包括48个城市和协调世界时(UTC)。作为新型重型产品系列的一部分,GA900A-1A9具有实用主义的设计主题,其特色在于具有类似于工业紧固件形状的10侧边框,并由四个螺钉固定,是在恶劣环境下耐磨的绝佳选择。

其他功能包括抗震性,最长200米的防水性,7年电池,超级照明器等。所述GA900A-1A9(MSRP:$ 120.00)带有一个黑色的情况下用黄色表盘口音和树脂带。

对于冒险家

拥有PRO TREK的PRW6600Y-1A9具有Multiband 6 Atomic计时功能,无需设置提醒即可将时钟调回原处。这款时计会根据用户所在的城市自动与世界各地的原子钟同步,以确保显示正确的时间。此外,该型号具有强壮的太阳能充电功能,无需更换电池,并采用三传感器技术检测罗盘方位,高度和气压,从而使用户能够轻松导航季节性和时区变化以及他们的下一次冒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