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今年夏天 不要让跑步受伤使您无法自拔

更新时间:2020-12-03 22:21:59

导读 如果你已经开始运行,或最近得到回吧,你不是唯一的一个。全国各地的城市都发现,随着社会疏离建议的实施,在户外运动的人数激增1。当人们

如果你已经开始运行,或最近得到回吧,你不是唯一的一个。全国各地的城市都发现,随着社会疏离建议的实施,在户外运动的人数激增1。当人们开始跑步时,无论是初次参加比赛还是有经验的跑步者,都可能会遇到有关如何做到无伤的问题。一个最近的科学论文在2020年6月的骨科外科医生的美国学院的,发出来的最佳时间,因为它不仅概括了常见的运动员的问题,同时也讨论了运行的健康益处。

首席研究员兼整形外科医生安德里亚(Andrea)说:“跑步是许多美国人钟爱的消遣方式,但它也是肌肉骨骼损伤的根源。但是,通过适当的训练方法和谨慎的步伐,它仍然是心血管健康的极好来源。” M. Spiker,医学博士。“这项审查为整形外科医师提供了关于这项运动的全面概述,并回答了与跑步相关的常见骨科常见问题。它还提醒患者不要害怕向整形外科医师寻求有关跑步和跑步伤害的建议。”

跑步等心血管健身活动可以预防肥胖,慢性病和脑萎缩。跑步是一项有益于整体健康的有氧运动,另外是一项有助于维持骨骼健康的负重运动。2然而,由于下肢的发病率很高,尤其是跑步者膝盖过度受伤,一些人发现自己在问跑步是否对关节有害或引起骨关节炎。Spiker博士的评论解决了这个问题,并发现没有证据表明跑步会增加髋部或膝盖骨关节炎(OA)的风险。

斯皮克博士补充说:“骨关节炎与跑步之间的联系是一个普遍的误解。” “令人鼓舞的是,我们发现跑步实际上不是预防危险因素,它实际上可以预防骨关节炎。与步行相比,地面接触时间较短和跑步步幅较长可以减轻关节峰值负荷的影响。 。”

根据FAAOS的医学博士James R. Ficke和一位狂热的跑步者本人的说法,审核小组确定了跑步者常遇到的11个问题。该小组的整形外科文献综述为每个问题提供了基于证据的答案,以指导整形外科医师治疗和咨询患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