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ovate Health Sciences宣布新任首席执行官

更新时间:2020-12-03 22:21:51

导读 Iovate Health Sciences USA Inc (以下简称 Iovate )宣布,现任首席执行官Terry Begley将在现任公司工作近21年后退休。特里(Terry)

Iovate Health Sciences USA Inc.(以下简称“ Iovate ”)宣布,现任首席执行官Terry Begley将在现任公司工作近21年后退休。特里(Terry)在Iovate的成长和发展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如今Iovate已成为全球领先的补品公司之一。特里将继续担任高级顾问一职,并致力于与Iovate的新任首席执行官合作,以帮助确保他的成功和公司的持续发展。

Iovate高兴地宣布,Tim Toll将从2020年7月13日起担任首席执行官。他的职业生涯曾在宝洁(Proctor&Gamble),金宝汤(Campbell Soup)和法药(Pharmavite)等众多备受赞誉的消费品牌公司中担任高级行政职务,最近,蒂姆(Tim)曾担任Irwin Naturals的首席执行官。蒂姆(Tim)曾在领先的品牌上工作,例如品客莱斯(Pringles),福格斯咖啡(Folgers Coffee),坎贝尔汤(Campbell Soup)和大自然维生素。蒂姆认为,要想赢得市场,就需要在购买过程的方方面面与消费者建立联系。此外,他了解需要建立深厚的战略客户关系。Tim将向Michael Liu汇报Iovate Health Sciences International Inc.副董事长

迈克尔·刘说:“我们非常感谢特里21年致力于Iovate的奉献精神,我们期待着欢迎Tim加入董事会。Tim的全球业务经验,价值观和领导能力与Iovate的使命和文化完全一致。”

“我非常高兴能够加入Iovate队,说:”蒂姆收费。“现在是成为公司一员的绝佳时机,我期待继续发展并带领公司迈向未来的众多机遇。”

特里·贝格利(Terry Begley)表示:“随着Iovate成为运动营养和保健产品的全球领导者,我在Iovate的任职经历令人振奋,这是我很荣幸能够在如此多年的时间里与如此杰出的人才一起工作的荣幸我很高兴能在Iovate的所有部门中改变游戏规则的专业人员工作,我在Iovate的21年中一直担任执行官一职,在这段时间里,我有很多难忘的经历,我永远不会忘记。有信心公司将为持续增长和繁荣做好准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