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City Football Group赠送Cityzens给予康复

更新时间:2020-12-03 22:21:58

导读 城市足球集团(CFG)宣布启动为期12个月的城市康复计划,该组织的9个俱乐部,数千名员工,球员和教练以及数百万球迷将齐聚一堂,为他们提供帮

城市足球集团(CFG)宣布启动为期12个月的“城市康复”计划,该组织的9个俱乐部,数千名员工,球员和教练以及数百万球迷将齐聚一堂,为他们提供帮助来培养不同的社区。

CFG是足球俱乐部所有权和运营方面的全球领导者。因被英超联赛冠军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拥有而闻名,另外八家俱乐部组成了该组织:美国纽约市足球俱乐部,澳大利亚墨尔本市足球俱乐部,横滨F.马里诺斯在日本,蒙得维的亚市扭矩在乌拉圭,赫罗纳CF在西班牙,四川九牛FC在中国,孟买市FC在印度和隆梅尔SK在比利时。

在过去三个月中,CFG响应了紧急呼吁,捐赠了近100万英镑,提供了支持和设施。

随着英超联赛的重新启动,CFG希望通过Cityzens Giving for Recovery筹集至少100万英镑的最低支持,这将使该组织的捐款变成设施,知识和试图打上烙印的声音。对社区的整体恢复产生积极的影响。

CFG将通过其俱乐部,员工,球员,教练和球迷来制定行动计划。俱乐部的许多赞助商也将提供支持,例如阿提哈德航空公司(Etihad Airways),它将在英超联赛第一回合中用“为复兴而献身的城市”代替他们在曼彻斯特城球衣上的广告,从而为广告活动提供帮助。

每增加一英镑,CFG就会再捐款一英镑,以支持与每个俱乐部相关的九个恢复项目,这是Cityzens Giving年度活动的延伸。

本集团还将允许其员工花一天时间担任志愿者,以期积累数千小时的团结。粉丝还可以通过向项目捐款,帮助筹集资金以及提出构想来帮助CFG能够帮助社区的想法来参与其中。

城市足球集团首席执行官Ferran Soriano表示:“在全球前线工作的人们对的威胁做出了英勇的回应。在CFG,我们有幸面对这种危险做出了贡献。现在是时候展望,承诺承担我们的责任并帮助我们的社区恢复。”

“这是我们第一次利用我们的九个俱乐部,整个办公室,员工,球员和教练网络的资源来专注于康复。这项多方面的活动将利用我们的知识,设施,平台和声音来帮助我们人民和我们的社区可以康复,我们将共同努力。我们呼吁全球的Cityzens社区帮助我们帮助尽可能多的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