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广播电台警告即将到来的体育世界启示录

更新时间:2020-12-03 22:21:57

导读 在历史上首次,美国的四个主要的体育联赛被安排在同一个日历月打常规赛还是季后赛,这要归功于造成调度洗牌-19。常规赛NFL橄榄球和MLB棒球

在历史上首次,美国的四个主要的体育联赛被安排在同一个日历月打常规赛还是季后赛,这要归功于造成调度洗牌-19。

常规赛NFL橄榄球和MLB棒球比赛将与NBA篮球和NHL曲棍球季后赛争夺观众。结合NCAA Football的报道,到2020年9月,广播电视台和网络将进行5,000多个小时的实况体育报道,从而创造创纪录的体育广告收入。

“这对粉丝来说是个好消息,但对广告商来说却是昂贵的消息,”专门从事音频广告的国家广告机构The Radio Agency首席执行官Mark Lipsky说。“同时运行所有四个主要体育联盟,将创造一种场景,体育广告商将争夺同一个月的广播时间,而不是全年分布。”

由于每小时只有有限的广告分钟数,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广告时间可能会提高费率,并可能在9月广播月份创下收入记录。

目前,SportsTalk广播电台和网络正忙于在24小时内填满节目内容,却没有提及昨晚的损失或今晚的复赛,除了实时报道比赛动作外,对话话题还会突然泛滥。

利普斯基说:“我们希望电台和电视台能够测试他们可以播出多少个广告以及可以提高他们的收费率的上限。” “他们希望弥补春季损失的一些广告收入,而体育狂热的球迷将向他们保证,在仅NFL足球通常会获得当年最佳收视率的时候,收视率会很高。”

除了传统的商业广告之外,对诸如Studio命名权以及SportsTalk广播电台的每日或每周节目编排功能等外围营销机会的需求也应很高。

Lipsky建议广告商现在就开始进行媒体规划,并尽快锁定秋季广告投放时间,直到这种职业体育的“完美风暴”使广告库存稀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