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将果岭带到Tanger工厂直销中心进行夏季娱乐

更新时间:2020-12-03 22:21:52

导读 SYNLawn ® 和丹吉尔®工厂直销中心,公司 已合作在33个地点,使这个夏天让家人有机会享受六月份果岭更愉快至九月激活遍布全国和

SYNLawn ® 和丹吉尔®工厂直销中心,公司 已合作在33个地点,使这个夏天让家人有机会享受六月份果岭更愉快至九月激活遍布全国和加拿大。爱好高尔夫的家庭可以在“夏季乐趣全民”活动中,在SYNLawn Golf的Dave Pelz GreenMaker上展示自己的推杆技巧。

SYNLawn执行副总裁George Neagle表示:“这是与Tanger工厂直销中心建立梦幻般合作关系的开始。” “我们很高兴为购物者提供今天在市场上使用最好的完整推杆果岭系统的机会,并使全国各地的家庭更加享受夏季的快乐。”

两家公司都致力于在整个季节为整个家庭提供有趣的体验。丹吉尔名牌折扣店每年在39个地点接待超过1.81亿游客。由于使用了,因此在其每个位置都建立了以下步骤,以确保这些激活期间客户的安全:

按照指示他们站立的位置的贴花,将指示购物者保持6英尺的距离。

每个推杆之间将对每个推杆进行消毒,每个推杆果岭都将提供洗手液。

鼓励购物者始终穿着合适的个人防护装备。

SYNLawn Golf提供了全系列的最高品质的人造果岭表面,具有逼真的外观和感觉,可模仿天然草皮,同时让您在家中倍感舒适。Dave Pelz GreenMaker的特色8'x14'模型是与短杆大师Dave Pelz和Pelz高尔夫学院合作研究,开发和测试的。它是所有年龄和技术水平的高尔夫球手的理想之选。四种尺寸可供选择,无论您在哪里玩,它都可以复制使用专业品质的果岭打球的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