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QAIRZ宣布与标志性高尔夫球手

更新时间:2020-12-03 22:21:54

导读 世代以来第一款突破性的高性能高尔夫球鞋SQAIRZ宣布与传奇高尔夫球手Nick Faldo爵士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除了传统的认可,尼克爵士还投

世代以来第一款突破性的高性能高尔夫球鞋SQAIRZ宣布与传奇高尔夫球手Nick Faldo爵士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除了传统的认可,尼克爵士还投资了该公司,并将在他的18帕尔斯娱乐公司原创系列《 Faldo Formula》中加入SQAIRZ。

SQAIRZ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obert Winskowicz说:“很高兴尼克爵士加入我们的SQAIRZ家族。” “他对比赛的热情无与伦比。他赞同我们的观点,即高尔夫挥杆是从头开始的,高尔夫鞋不仅应该舒适,而且还需要提供平衡,稳定性和接地性,以帮助高尔夫球手打球。最好。”

Faldo长期以来一直认为高尔夫球鞋是任何球员设备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因为高尔夫球鞋在促进平衡和稳定性方面起着重要作用。正如他在《为生命而摇摆》(A Swing For Life)中写道:“出色的步法是有成就的球员的标志,与地面的互动质量比过渡过程更有价值。”

在过去的十年中,高尔夫球鞋设计师为了追求最新的时尚潮流而牺牲了性能。意识到技术在鞋子设计中的关键作用,SQAIRZ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地面连接。这款鞋围绕获得专利的SQAIRZ脚趾设计,可以让脚自然坐下,从而促进正确的定位,有效的生物力学,运动平衡和动态稳定性。通过针对性能进行优化的突破性工程,SQAIRZ是您的双脚设备。

法尔多说:“这些鞋是为当今的高尔夫球手制作的,他们不再需要为了保持稳定性和平衡而牺牲舒适性,反之亦然。” “在整个回合的过程中,差异是巨大的!我很高兴能帮助高尔夫球手发现SQAIRZ并了解我们所缺少的一切。高尔夫球鞋是我们在球场上每一杆击球时唯一使用的东西之一这些将有助于您的游戏。”

CBS高尔夫广播团队的成员Faldo在其成名生涯中赢得了三场大师赛,三场公开赛和40多个锦标赛。1990年,法尔多(Faldo)成为第一位获得美国PGA协会“年度最佳球员”奖的国际球员,并于1997年入选世界高尔夫名人堂。2009年,法尔多(Faldo)荣获骑士勋章,成为仅次于亨利·科顿爵士(Henry Cotton)的第二位职业高尔夫球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