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Outdoor Voices获得新资金 以进一步推动推动世界前进的使命

更新时间:2020-11-21 14:18:13

导读 室外的声音,一个运动服品牌的使命,以让世界动,宣布,它已成功地提高了从碳酸氢钠,时尚的投资管理平台新一轮资金和零售企业家Ashley Me

室外的声音,一个运动服品牌的使命,以“让世界动,”宣布,它已成功地提高了从碳酸氢钠,时尚的投资管理平台新一轮资金和零售企业家Ashley Merrill。结合这项股权投资,专注于为具有持久影响潜力的组织提供支持的美林公司已加入Outdoor Voices董事会,担任董事长一职。没有透露私人投资的财务条款。

Merrill是2014年创立的豪华睡衣品牌Lunya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作为一名成功而又才华横溢的企业家,她为Outdoor Voices带来了丰富的零售业务,品牌和产品开发经验。作为主席,美林将在董事会一级与Outdoor Voices的执行团队紧密合作。由董事会领导的正式搜索工作正在进行中,以确定具有经验证的规模扩展和不断发展的零售公司经验的永久首席执行官,这些首席执行官体现了Outdoor Voices的价值观和品牌。

梅里尔说:“我一直是户外之声品牌的长期客户和拥护者,并致力于'让世界动起来'。” “我很高兴加入OV团队,并希望将自己的经验带到Lunya,以帮助建立健康,可持续的业务,为我们的团队,客户和社区带来价值。”

尽管零售业已受到的经济影响的严峻挑战,但Outdoor Voices已显示出弹性,并能够在社区和客户中引起关注。Outdoor Voices最近与一流的自行车品牌Rapha展开了合作,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它通过虚拟编程增加了在线社区的参与度,其中包括“ Virtual Recess”,这是由Outdoor Voices社区中的不同指导者主持的一种快速的内啡肽促进活动。 Instagram的。

“我们很高兴欢迎阿什利加入户外之声董事会,并携手为社区服务和参与,实现我们的使命,并进一步扩大业务以取得长期成功,”户外之声董事会成员Phillip Niels说。以及Oakwell Capital的合伙人。“在户外之声,我们致力于通过使日常娱乐活动变得有趣并使所有人都能使用而使健身从性能中解放出来,并且我们将继续在充满挑战的零售环境中发展和改善业务方面取得积极进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