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使用Casio改善您的露营之旅

更新时间:2020-11-21 14:18:11

导读 夏季正式在这里和与之而来的机会,花更多的时间在户外。无论是检查新的露营地还是在后院露营,都是时候收拾行装并体验自然。但是在出发之前

夏季正式在这里和与之而来的机会,花更多的时间在户外。无论是检查新的露营地还是在后院露营,都是时候收拾行装并体验自然。但是在出发之前,请考虑将Casio添加 到您的装备清单中,以增强整体体验。

您不必是旷野的专家,就可以尽情享受户外活动。有了卡西欧(Casio)最新的PRO TREK时计– PRTB50YT-1,您就可以手腕上拥有下一次露营,远足或冒险所需的所有工具。PRT-B50YT-1配有四传感器,可检测罗盘方位,大气压力/高度和温度,以及用于计数步数的加速度计。使用蓝牙®,将PRT-B50YT-1提供了智能手机链接功能,这使钟表连接到PRO TREK连接的应用程序和其他有用信息为户外活动,如路线记录,消耗的卡路里,位置指示器和更多!

CASIOTONE CT-S200

卡西欧的Casiotone CT-S200电子琴重仅6磅,非常适合在家中,旅途中或篝火旁玩。它具有61个全尺寸琴键,400种音调,77种节奏,60种内置歌曲,50种用于舞曲音乐模式,USB Midi的模式等等。纤薄的机箱具有易于阅读的LCD显示屏,内置提手,内置扬声器和1/8英寸音频输入,这意味着用户可以与整个露营地共享音乐或插入耳机进行播放他们自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