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nventHelp Inventor创建高尔夫球发球附件

更新时间:2020-11-21 14:18:06

导读 我想创造一种方法来消除需要如果撞了车,寻找高尔夫球座说:从一个发明家:W科维那,加利福尼亚州,所以我创建锚 停留三通该产品不仅可以确

“我想创造一种方法来消除需要如果撞了车,寻找高尔夫球座说:”从一个发明家:W科维那,加利福尼亚州,“所以我创建锚/停留三通”

该产品不仅可以确保高尔夫球手在打高尔夫球时不会丢失发球区,而且可以快速完成每次击球后取回发球区的工作,从而节省了时间和精力。这样可以节省资金,减少丢失的三通。该设备将消除高尔夫球手在发球盒中搜寻地面的需要,从而避免了延误,这将礼貌地推广到他所在的派对以及随后的派对中的高尔夫选手。该装置将是小型,便携式的,并且易于存储在口袋或高尔夫球袋中。此外,它还可以提供多种吸引人的颜色以及不同的样式。

发明人陈述了为什么他的想法独特。“我相信保留您的T恤而不必搜索的功能使我的产品与众不同。”

原始设计已提交给InventHelp的洛杉矶销售办事处。当前可用于许可或出售给制造商或销售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