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圣安东尼铁人三项周末取消

更新时间:2020-11-21 14:18:11

导读 我们的运动员和志愿者的健康与福祉对圣安东尼铁人三项赛至关重要。由于持续的大流行,铁人三项赛事的周末将在今年取消。为运动员,志愿者和

我们的运动员和志愿者的健康与福祉对圣安东尼铁人三项赛至关重要。由于持续的大流行,铁人三项赛事的周末将在今年取消。

“为运动员,志愿者和社区的健康和安全提供服务是圣安东尼医院的重中之重,”圣安东尼医院总裁斯科特·史密斯(Scott Smith)说。“在评估了许多比赛场景之后,我们认为取消2020年比赛符合我们的运动员和社区的最大利益。我们感谢我们所有的运动员,志愿者和赞助商的耐心和在我们努力为我们提供的持续支持中做出这个艰难的决定。”

原定于4月24日至26日举行的活动周末,由于美国疾病控制中心今年早些时候确定不应举行大型聚会而推迟。从那时起,铁人三项的组织者一直与圣彼得堡市一起努力寻找新的约会对象。

铁人三项赛经理兼赛事总监帕特里克·麦吉(Patrick McGee)表示:“在讨论如何举办安全赛事时,我们感谢城市官员的帮助和耐心。” “我们将继续与城市合作,建立最佳实践和程序,以确保安全成功地返回比赛。”

注册2020年活动的参与者可以使用以下几种选择:

排定在2021年4月23日至25日举行的第38届年度比赛周末。

一旦提出延期申请,铁人三项车队将把登记移至明年的比赛。

如果购买了诸如停车证,VIP通行证,照片包和赛后按摩之类的附加组件,那么当注册2021年活动时,这些将成为参与者帐户的一部分。

美国铁人三项赛(USAT)将使用运动员RunSignup帐户上的电子邮件地址与参加者联系,以提供一日许可证或会员费选项。

如果参与者注册了2020年活动,则可以要求退款。在2019年或之前已推迟参加任何比赛的任何参赛者均无法获得退款。必须在2020年8月1日之前提出退款申请。

可以将注册费捐赠给圣安东尼医院基金会,以帮助圣安东尼的团队成员再次抗击大流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