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BRE推出新型LED跑步者胡椒凝胶

更新时间:2020-11-21 14:18:07

导读 SABRE是个人安全和防身产品的家族拥有和经营的领导者,已经推出了下一代最畅销的Runner Pepper Gel,旨在保护跑步者和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安

SABRE是个人安全和防身产品的家族拥有和经营的领导者,已经推出了下一代最畅销的Runner Pepper Gel,旨在保护跑步者和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安全在任何时间进行锻炼。全新的带LED臂章的Runner Pepper Gel是该品牌不断增长的产品系列中的最新产品,专门面向运动员和户外运动爱好者。

SABRE的新型LED Runner Pepper Gel致力于为那些在户外追求激情的人提供安心,采用耐候,轻巧的设计,使其成为夜间或清晨跑步者以及dog狗,骑自行车的人,徒步旅行者和其他喜欢在户外度过时间的人。安全带可将SABRE的专利胡椒凝胶罐固定在适当的位置,而强大的LED发光带将帮助确保在弱光行驶时可以看到您,汽车,自行车和其他步行距离不超过1000英尺的人都可以看到。

“作为健身专家,我一直在寻找最新产品来改善自己和运动员的跑步表现,”获得认证的私人教练和跑步教练阿曼达·布鲁克斯说。“ LED Runner Pepper Gel在我单人奔跑和远足时帮助我感到安全和受到保护。它舒适,易于使用,并且很快成为我在每次越野跑时都能轻松自在的工具。”

部署后,LED Runner Pepper Gel会散发出12英尺长的强大的胡椒凝胶流。LED Runner Pepper Gel共有35次爆发,其配方几乎消除了风的倒流,使用户更加安心,并帮助用户与任何潜在威胁之间建立更安全的距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