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Topgolf Augusta开设首个露天单层场地设计

更新时间:2020-11-21 14:18:05

导读 Topgolf娱乐集团,一个全球性的体育和娱乐公司,被设置为打开大门,在首个,其独一无二的,完全露天场地奥古斯塔。上周五,7月3日。该公司

Topgolf娱乐集团,一个全球性的体育和娱乐公司,被设置为打开大门,在首个,其独一无二的,完全露天场地奥古斯塔。上周五,7月3日。该公司最新的单层概念采用了技术驱动,以社区为中心的设计,为每个人提供了某些东西。

Topgolf Augusta的36个受气候控制的室外击打海湾将配备Topgolf的Toptracer技术,包括标志性的球迷最爱游戏Jewel Jewel,以及一些世界上最具标志性的高尔夫球场,例如圆石滩,圣安德鲁斯,西班牙湾和望远镜山。此外,场地还提供餐饮,一个九洞的迷你高尔夫球场以及带火坑的后院式草坪。

出于对健康和安全的考虑,已采取了严格的措施来加强Topgolf安全游戏的承诺。除了Topgolf的所有场馆外,Topgolf Augusta还将配备定制的海湾分隔板,从而在团体之间形成障碍。客人可以在有限的时间内享受免费在线预订的机会,同时随时欢迎步入式。除了人行道两旁的六英尺高的社会隔离地板标志物外,所有员工在上班前都必须进行温度检查和健康检查。每组清洁后,将对海湾,高尔夫俱乐部和游戏屏幕进行消毒,并由巡回清洁队每小时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

Topgolf首席执行官Dolf Berle说:“创造一个既有趣又安全的空间是我们的首要目标,也是我们认真对待的事情。” “我们相信人们正在寻找新的,负责任的方式出门在外并享受自己的生活,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很高兴在奥古斯塔引入我们的最新概念。Topgolf奥古斯塔以及我们的所有场馆致力于提供安全的体验并确保我们的客人可以放心玩。”

凭借其独特的技术与传统运动的融合,Topgolf Entertainment Group继续发展高尔夫运动,同时通过创造数百个工作岗位来支持社区。作为第一个采用新的以社区为中心的设计的场所,Topgolf Augusta概念也在田纳西州查塔努加和德克萨斯州韦科进行建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