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portsEngine为SoccerWire的官方技术提供商

更新时间:2020-11-11 17:45:00

导读 SportsEngine公司,美国全国广播公司体育集团和公司的领先供应商,体育关系管理软件宣布,它已经与SoccerWire了合作伙伴关系,成为其官方技

SportsEngine公司,美国全国广播公司体育集团和公司的领先供应商,体育关系管理软件宣布,它已经与SoccerWire了合作伙伴关系,成为其官方技术供应商。

SoccerWire是一家领先的内容和媒体公司,致力于覆盖青年和大学生足球在美国的跨感兴趣的参与者,决策者和有影响力的游戏内的多个数字平台。

SportsEngine和SoccerWire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是一个战略营销联盟,根据该联盟,双方将通过数字内容发布协作,分别向足球俱乐部,协会,理事机构,联赛和锦标赛推广Sports Technology Services和SoccerWire服务。作为协议的一部分,SportsEngine将促进SoccerWire内容通过其在线青少年体育目录及内容平台,sportsengine.com,并在其足球排名的网站,youthsoccerrankings.us。

SoccerWire总裁Chris Hummer表示:“与SportEngine联手是一次绝佳的机会,可以继续我们的使命,即为青少年足球教练,球员和他们的父母提供他们所需的信息,以在他们的发展的每个步骤中最大限度地利用机会。” “我在青年和专业环境中使用他们的解决方案已有多年了,我们很高兴向观众推荐他们的解决方案。”

SportsEngine,Inc.足球副总裁John Weinerth说:“我们很高兴与SoccerWire合作,以支持他们为发展和扩大足球运动所做的努力。SportsEngine的根源是足球,它仍然是最大的细分市场之一我们能够为青年体育部门提供支持。我们很荣幸能够通过共享内容和最佳做法来为他们提供支持,以帮助他们进一步发展俱乐部,球员和球迷一生。”

超过一百万的团队,联赛和俱乐部使用SportsEngine来运行其比赛,联赛,在线注册,网站和移动应用程序。通过这些应用程序,运动队,俱乐部,联盟和国家理事机构可以大大减少他们在管理和沟通上花费的时间,从而使他们可以将更多的时间集中在培养运动员和增进对运动的热爱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