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运动服装初创公司NoBrakes

更新时间:2020-11-11 17:44:58

导读 萨克拉门托的运动服装启动NoBrakes田径已关闭了其第一轮融资。该公司使用创新的面料(例如竹子)以实惠的价格提供优质的运动产品。这家初创公

萨克拉门托的运动服装启动NoBrakes田径已关闭了其第一轮融资。

该公司使用创新的面料(例如竹子)以实惠的价格提供优质的运动产品。

这家初创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克·朗格莉亚(Jake Longoria)解释说:“我想创造一条服装系列,使运动员在体育馆里穿着起来既舒服,又可以在日常场合穿着。”

“我们使用的竹纤维混合物使柔软的衬衫既耐用又富有弹性,但也足够坚固,可以跑步,举重或进行室内骑行。”

NoBrakes的招牌竹子T恤售价25美元,而高端市场中的同类T恤售价可能高达80美元。他们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其他服装。

Longoria说:“高级运动服的确很快变得非常昂贵,而且不一定如此。”

在努力寻找令他感到舒适和自信的健身服装后,他于2019年成立了公司。Longoria是萨克拉曼多本地人,曾在萨克拉曼多乡村日间学校打过高中篮球,目前就读于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由于流行病和纽约大学的关闭,Longoria决定提前筹集资金,因为他可以将更多时间花在合资企业上。

“我开始研究织物的混合物,偶然发现了这种竹,棉和氨纶的混合物。它柔软,可以让您在家中休息,透气,锻炼身体,并且感觉足够疲惫,可以参加会议。”

朗格利亚随后推出了NoBrakes,他希望这句话可以“灌输无情的职业道德感并激发变革”。

Longoria说:“ NoBrakes只是意味着没有什么可以阻止你;唯一的选择就是更加努力,尤其是当您遇到障碍或无法克服的困难时。”

“就像我们的衣服一样,我希望人们能够将这种思维方式超越田径运动,并应用于生活的各个方面”

在2019年8月,NoBrakes成功推出了预售系列,包括其标志性的竹衬衫和配饰。

朗格利亚说:“人们真的爱上了衬衫以及它背后的信息。”

该轮的主要投资者来自位于萨克拉曼多的ESM Ventures。ESM Ventures负责人Joe Jaszewski在一份声明中说:“ Jake和NoBrakes团队以及他们的精力和热情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运动服装是一个巨大的市场,他们以令人信服的价格提供独特的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