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CCG招聘世界一流的运动卡专家

更新时间:2020-11-11 17:44:55

导读 该系列认证集团(CCG)被聘请世界级的体育卡专家引领,致力于专家和运动卡和纪念品公正认证的新服务。CCG是一家大型跨国公司,在全球拥有350

该系列认证集团(CCG)被聘请世界级的体育卡专家引领,致力于专家和运动卡和纪念品公正认证的新服务。

CCG是一家大型跨国公司,在全球拥有350多名员工。它的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的萨拉索塔,并在英国,德国和中国设有办事处,以及全球官方提交中心和授权经销商网络。

CCG公司包括世界上最大的硬币评级服务(Numismatic Guaranty Corporation),纸币(Paper Money Guaranty)以及漫画,杂志和音乐会海报(Certified Guaranty Company)。自1987年以来,他们共同认证了将近6000万个收藏品。

认证运动担保(CSG)将成为CCG的新分支机构,致力于为运动卡和纪念品提供第三方身份验证和分级服务。南玻集团将利用世界一流的专业知识,尖端技术和卓越的运营实力,与其他CCG公司一道,迅速成为该类别的领导者。

CSG的成立为世界顶尖的运动卡专家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可以在公司和所有权团队的支持下建立新的分级服务,这些公司和收藏团队在收藏品行业拥有成功的成功经验。

理想的候选人将在整个爱好中广为人知并受到尊重。他们必须具有:

全面了解美国所有主要运动项目中的复古和现代运动卡

与证卡打印相关的广泛专业知识,包括打印过程,变体和错误

出色的检测伪造和篡改卡以及准确一致的等级卡的能力

最高的诚信度

渴望成长以及培训和领导其他团队成员

愿意根据需要进行国内和国际旅行

CSG将提供业内最具竞争力的薪水。该公司将设在佛罗里达州阳光充足的萨拉索塔(Sarasota),该州不征收地方或州所得税。其他好处包括职业发展机会;健康,牙科和视力保险;与公司匹配的401(k);带薪假期等等。

CCG首席执行官Steven R. Eichenbaum说:“我已经准备好向世界顶级运动卡专家提供令人信服的报价。” “凭借他们的专业知识和我们公司的支持,我有信心我们将迅速成为运动卡第三方评级服务的领导者,就像我们成为硬币,纸币,漫画书,杂志和音乐会海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