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选择OPKO Health

更新时间:2020-11-11 17:44:52

导读 BioReference Laboratories公司,一个OPKO保健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OPK),将进行测试所有足球大联盟(MLS)的球员以及比赛官员,参加MLS

BioReference Laboratories公司,一个OPKO保健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OPK),将进行测试所有足球大联盟(MLS)的球员以及比赛官员,参加MLS的俱乐部和联赛工作人员则是Back Tournament。MLS已选择BioReference作为其实验室,以协助告知其7月初在奥兰多举行的锦标赛的重返比赛政策。

除了为运动员,比赛官员和职员提供测试外,MLS还与BioReference合作,为奥兰多社区提供抗体测试。MLS正在7月6日开始的奥兰多Vineland Premium Outlets社区支持最新的收藏地点。收集地点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一8:00至周六6:00 PM开放。

BioReference Laboratories执行主席Jon R. Cohen医师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为职业足球大联盟提供重新开始赛季的测试解决方案。” “ MLS的领导层与我们共同努力,制定了 PCR和抗体测试策略,旨在为球员,教练和工作人员提供最安全的环境,让他们重新开始比赛。”

关于BioReference Laboratories,Inc.

BioReference为医师,诊所,医院,雇主,政府部门,教养机构和医疗团体提供全面的测试。BioReference一直在努力开发和提供能够产生高质量和准确结果的测试服务,包括有助于诊断的分子检测和有助于表明可能暴露的血清学检测。该公司与美国五个最大的卫生计划建立了联系,拥有11个实验室地点的网络,并得到超过1.2亿医务人员的支持博士,博士 以及其他专业水平的临床医生和科学家。BioReference及其专业实验室GenPath和GeneDx在遗传学,妇女健康,孕产妇胎儿医学,肿瘤学和泌尿科领域处于领导地位,它们正在推动现代医学的发展。

关于OPKO Health,Inc.

OPKO是一家跨国生物制药和诊断公司,旨在利用其发现,开发和商业化专业知识以及新颖专有的技术,在迅速发展的大型市场中建立行业领先地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