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如果我们的会员无法在体育馆内锻炼 OVOX会将体育馆带到我们的会员之外

更新时间:2020-10-10 13:24:42

导读 您听说过肌肉海滩-OVOX摩根维尔刚刚开通了肌肉停车场。随着冠状病毒问题的持续存在,以及体育馆必须保持关闭,健身爱好者非常渴望恢复常规

您听说过肌肉海滩-OVOX摩根维尔刚刚开通了肌肉停车场。随着冠状病毒问题的持续存在,以及体育馆必须保持关闭,健身爱好者非常渴望恢复常规。但是,在政府没有太多指导的情况下-大多数体育馆都陷入困境或失败。OVOX现在是例外。OVOX刚刚推出了他们最新的COVID产品-一个美丽的完整covid安全帐篷3000平方英尺的户外健身房。

OVOX Morganville的所有者兼董事Stu Rosenstein在健身行业拥有超过35年的经验。但是他从未见过像这次大流行期间发生的事情。虽然过去4.5个月已经令人难以置信的挑战OVOX MORGANVILLE,将在英超健身房和训练中心蒙默思郡领域,再次浮出水面,并提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独特解决方案。罗森斯坦的热情和不懈的决心为他的成员提供了丰富的经验,这迫使他跳出框框思考。“健身行业遭受了沉重打击–我们遇到了许多未知数。我感到不得不为我们的会员做些事情,以便他们能够以某种身份重新开始健身之旅。” 因此,OVOX户外体育馆诞生了。

占地3000平方英尺的户外OVOX健身房覆盖有豪华的帐篷,并且在可预见的未来很多年内都将保持运转。室外体育馆包括草皮和橡胶地板,音乐,风扇,完整的有氧运动部分,多个硬拉平台,深蹲架以及用于身体各个部位的完整机器循环系统。加上24小时安全监控,卫生站等。OVOX并没有错过任何拍子,也没有留下任何坚如磐石的努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