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eBay和NBA运动鞋王PJ Tucker联手揭开了他的新运动鞋阁楼

更新时间:2020-10-10 13:24:40

导读 Sneakerheads知道易趣是新的,经典和难以找到踢的最终目的地; 这也是NBA最著名的运动鞋收藏家PJ Tucker多年来一直在使用的市场。为了庆祝

Sneakerheads知道易趣是新的,经典和难以找到踢的最终目的地; 这也是NBA最著名的运动鞋收藏家PJ Tucker多年来一直在使用的市场。为了庆祝运动鞋文化和NBA赛季的开始,eBay与PJ合作,对他的新运动鞋阁楼进行了深入了解,并推出了一系列灵感来自他自己的运动鞋。

PJ说:“我从初中开始使用eBay来搜索运动鞋,从那以后几乎每天都在搜索它-我喜欢搜索的快感。” “除了拥有最好的库存和最稀有的运动鞋(尤其是我的尺码),我在eBay上最喜欢的购物之一是能够与卖家交谈并进行真实的交谈。我很高兴能够分享一些我最喜欢的eBay与粉丝一起挑选,以便他们可以添加到自己的收藏中。”

来自Sneaker King的Inspo

在eBay的YouTube频道上首次露面,这则新视频紧随PJ之后,他重点介绍了他历来最喜欢的eBay乐谱,并详细介绍了寻找超级稀有对的过程。他在eBay上获得的最好成绩包括:金色Air Jordan 9 Bin 23,空军1 Craig Sager,SB Chunky Dunky,Lebron 8 SVSM,Air Max 1叶绿素等。

“ eBay的sneakerhead社区是我们最热衷的群体之一,PJ Tucker就是这种热情的缩影;我们不能错过与粉丝分享他的新Sneaker Loft并与市场上其他收藏家分享这一观点的机会。” eBay北美地区运动鞋总经理Mark Flaa说。“粉丝们不仅可以听到他在eBay上的一些最好成绩,而且他们将有机会购买其中的一些最爱,以添加到自己的收藏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