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yperice推出下一代HyperSmart技术 彻底改变恢复和移动方式

更新时间:2020-10-10 13:24:40

导读 Hyperice领先的恢复和性能的技术品牌和打击乐,振动和热技术的创新者,宣布推出的HyperSmart ™技术,新动力Hyperice应用程序,以改

Hyperice领先的恢复和性能的技术品牌和打击乐,振动和热技术的创新者,宣布推出的HyperSmart ™技术,新动力Hyperice应用程序,以改变了人们康复和行动的方式。HyperSmart与Hyperice Human Performance Advisor合作开发,并利用Apple Health和Strava的生理数据,是新型数据驱动的Hyperice App和生态系统的大脑。

随着HyperSmart的推出,Hyperice进一步巩固了其行业领先地位,成为专业运动员和周末勇士的首选技术。现在,客户可以通过新的Hyperice App和支持Bluetooth®的Hypervolt和Hypervolt Plus模型从世界一流的运动员和健康思想领袖那里获得指导性的预热,恢复和身体维护例程。

Hyperice首席执行官Jim Huether表示:“随着新的HyperSmart生态系统的推出,我们的产品,技术和内容将为客户带来更高的价值,以寻求更快地移动和恢复,更好地生活。“ Hyperice设备和技术改变了人体的生理机能。我们通过创新的健康产品再次将康复带入了一个新的高度。”

超级智能:超级技术的大脑超级

智能无缝地融合了用户的身体活动和数字活动,以始终如一地指导他们朝着最佳健康的方向发展。Hyperice凭借无与伦比的专业知识,Hyperice的Human Performance Advisors创建了专有算法,HyperSmart用来解释可穿戴设备和体育锻炼中的数据,并与Apple Health和Strava一起启动,以针对每个用户及其目标完全自定义App中的例程。用户与HyperSmart互动的次数越多,它就会变得越聪明,就可以通过分析每个用户的Hyperice App配置文件以及可穿戴数据(考虑其锻炼的类型,持续时间和强度)来推荐个性化的例程,以维护身体,提高灵活性并优化性能。

旨在鼓励每个Hyperice客户的设备更一致,更适当地使用,HyperSmart还为每个用户在应用程序中提供了HyperSmart评分。分数是用户对Hyperice设备使用情况与其活动的匹配程度的自定义指示。HyperSmart分数是一项功能强大,易于理解的指标,旨在使用户始终保持最佳状态来锻炼,恢复和运动。

HYPERICE

应用程序Hyperice应用程序旨在为所有Hyperice设备所有者提供有关如何充分利用设备,优化其预热和恢复体验,感觉最佳并达到健身目标的交互式教育。定制的定制内容可指导用户完成教学视频打击乐,振动和散热程序,并解释Hyperice技术背后的理念。该应用程序还提供了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专家和运动员(例如大阪直美)和Juju Smith-Schuster等运动员的独家内容,他们将用户带入自己喜欢的例程并分享个人提示。

当与Apple Health和Strava连接时,Hyperice App体验将变得具有变革性(更多合作伙伴即将推出)。在HyperSmart的支持下,该应用程序将根据用户的活动针对推荐的例程发送个性化通知,并指导他们实现健康目标。

启用蓝牙的超电压和超电压PLUS

新型启用蓝牙的Hypervolt和Hypervolt Plus型号可与应用程序实现无摩擦连接,并且随着用户遵循指导的打击乐器程序,将通过HyperSmart自动更改设置,加快和降低设备速度。新的Hypervolt(蓝牙)零售价为349美元,Hypervolt Plus (蓝牙)零售价为399美元,现在可以在Hyperice.com上购买。现有的客户将能够在应用程序上遵循指导性的例程,从Hypervolt和Hypervolt Plus开始,直至整个Hyperice产品套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