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Takeya与Newman Sibling合作伙伴关系扩展到不断增长的Pickleball市场

更新时间:2020-10-10 13:24:38

导读 刚也美国的南加州公司在全球市场的水化其膨胀性生长众所周知,已经宣布了3年专业的匹克球冠军的兄弟姐妹,合作伙伴莱利和Lindsey纽曼。作为

刚也美国的南加州公司在全球市场的水化其膨胀性生长众所周知,已经宣布了3年专业的匹克球冠军的兄弟姐妹,合作伙伴莱利和Lindsey纽曼。作为品牌本身的大使和粉丝,他们计划向Pickya社区介绍Takeya的创新产品,这些产品旨在使运动员保持最佳表现。在全国范围内,泡菜球拥有超过300万名运动员和500多个锦标赛,是美国发展最快的运动之一。

竹屋总裁肯·特兰(Ken Tran)表示:“竹屋很自豪能在快速发展的泡菜世界中以像纽曼一家这样充满活力的兄弟姐妹二人为代表。” “作为我自己的狂热泡菜球手,我已经注意到这项运动的日益普及,我很高兴能将我们的Actives瓶成为球场上的主要产品。Takeya赞赏Newmans对不断发展的运动产生的影响他们激励他人激励他们过上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的动力,承诺和激情与Takeya的愿景很好地吻合,使这种伙伴关系自然而然。”

作为高级网球运动员,纽曼人在2017年被介绍参加这项活动后,在泡菜方面迅速出类拔萃。从那时起,他们就成为职业球员,职业生涯从此飞速发展。为了在新的受众群体中获得最大的曝光率,竹谷将陪着赖利和林赛参加所有即将举行的赛事,包括USAPA锦标赛和纽曼国家训练营。该品牌将为参与Newman Nation的咸菜球运动员提供Actives系列的水壶。

赖利·纽曼说:“我们喜欢Takeya的Actives瓶,以及所有与之配套的,适合最佳保湿效果的创新功能。” 琳西·纽曼(Lindsey Newman)补充说:“当我们前往美国各地参加不同的比赛时,Takeya确保我们保持健康,水分充足并随时准备参加每场比赛!”

Takeya的水壶系列专为全天补水而开发,具有增强的功能,包括真空隔热层(可确保24小时冰镇饮料),防漏盖,粉末涂层(可确保牢固抓地力)和保护性保险杠,以提高耐用性。与纽曼兄弟姐妹的合作关系将继续推动该品牌的使命,即在练习“ Takeya Together”的同时为活跃的生活方式提供保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