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海信与巴黎圣日耳曼宣布全球合作伙伴关系

更新时间:2020-09-28 22:12:44

导读 国际著名的足球俱乐部巴黎圣日耳曼宣布与领先的电子产品和电子产品海信签署多年合作伙伴关系消费类电器。51年来,海信创造了屡获殊荣的家用

国际著名的足球俱乐部巴黎圣日耳曼宣布与领先的电子产品和电子产品海信签署多年合作伙伴关系消费类电器。

51年来,海信创造了屡获殊荣的家用电器和消费电子产品,销往世界各地。这项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说明海信为改善全球足球迷的视觉体验的使命,并使海信能够与俱乐部一起推广其产品线。

海信凭借其突破性的电视和家用电器技术,完全可以为巴黎圣日耳曼支持者提供最佳的家庭观看体验。通过此次合作,海信不仅可以通过电视频道,数字频道和社交网络将其品牌和产品线介绍给王子公园体育场以及世界各地的广大观众,而且还将使海信能够海信还将使海信为俱乐部提供各种创新产品,以满足其各种设施(包括新的培训中心)的需求。

海信国际总裁亚历克斯·朱说:“我们很高兴与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合作,这是世界上最成功,最具活力的俱乐部之一。该俱乐部一直在寻求一切技术进步和创新,这与海信“追求科技创新并为数百万家庭带来幸福”的使命非常契合。 。我们相信,通过这种合作关系,我们将能够为巴黎圣日耳曼及其全球支持者创造最佳的家庭观看体验。”

巴黎圣日耳曼市合伙关系主管马克·阿姆斯特朗评论说:“我们很高兴欢迎海信加入巴黎圣日耳曼大家庭,并与消费电子和电器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合作。 。这将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与世界各地的粉丝接触并互动,从而创造强大的经验和机会,我们期待帮助海信实现其全球野心。”

巴黎圣日耳曼亚太区董事总经理SébastienWASELS补充说:“我们很荣幸与如此著名的亚太区全球品牌合作。对于俱乐部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合作伙伴关系,这证明了我们在该地区的参与不断增加。我们希望能够将巴黎圣日耳曼的体验带给全世界更多的人。借助海信,我们还将与海信总部所在的中国的粉丝们更加接近。”

今天的宣布是海信通过赞助领先的运动队和赛事(包括与世界杯合作伙伴关系)而继续致力于这项运动的延续。 2018年,2016年欧洲足球锦标赛,红牛一级方程式车队和澳大利亚公开赛。此次赞助确认了海信在世界舞台上的存在,其产品出口到160多个国家和地区。

巴黎圣日耳曼和海信多年来一直处于创新的前沿,这两个品牌现在将携手合作,为每个家庭带来高品质的娱乐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