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非公路用和两用摩托车销量猛增

更新时间:2020-09-28 22:12:46

导读 非公路用摩托车销量飙升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上半年的50 3%,而在同一两用摩托车销售额增长20 9%时间范围,根据摩托车工业委员会零售销售报告

非公路用摩托车销量飙升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上半年的50.3%,而在同一两用摩托车销售额增长20.9%时间范围,根据摩托车工业委员会零售销售报告系统。

摩托车工业委员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埃里克·普里查德(Erik Pritchard)说:“骑越野摩托车一直是与家人和朋友共度时光的最佳方式之一。” “现在,随着大流行的流行,它扩大了骑摩托车出行的积极性。您可以出门在外,与亲人一起玩乐,并且仍然保持社交距离。”

非公路用摩托车包括越野车,越野车,竞赛用摩托车和其他不能在公共道路上使用的机动两轮车。两用摩托车符合街道法律,也设计用于越野小道。

公路摩托车的销量下降了9.6%,踏板车的销量增长了4%。结合非公路和双轨,这使得今年上半年的摩托车总销量与2019年相比增长了6.4%。

MIC最近发起了通勤距离运动,以鼓励人们将机动两轮和三轮车视为替代运输工具。

普里查德说:“摩托车和踏板车有很多好处。” “在正常时期,研究表明它们有助于缓解交通拥堵。在这种大流行中,骑摩托车意味着能够避开人群,并减少传播和吸收细菌的机会。许多骑车人说,这为平凡的世俗增添了乐趣。我们的通勤区社交媒体帖子提醒了这些好处。”

通勤距离的帖子将人们引导到FindYourRide.org,他们可以在其中快速找到有关如何进行骑手训练以及在哪里可以找到自行车的信息。

普里查德说:“这只是第一步,许多体育运动行业正在等待帮助未来的骑手探索他们的选择。” “今年上半年的销售表明,人们对动力运动产品的兴趣与日俱增,我们很高兴为他们提供帮助。”

MIC零售销售报告系统收集了来自美国14个领先制造商和分销商的新摩托车销售数据,从而提供了强有力的销售趋势指标。

摩托车工业委员会通过政府关系,沟通,媒体关系,统计和研究,售后市场计划,数据通信标准以及参与技术和法规问题来维护,保护和促进摩托车发展。作为非营利的全国性行业协会,MIC寻求通过代表摩托车,踏板车,ATV,ROV,摩托车/ ATV / ROV零件,配件和相关服务的制造商,分销商,经销商和零售商来为摩托车手提供支持。相关行业的成员,例如保险,金融和投资公司,媒体公司和顾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