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parq被提名为郊狼户外生活记录代理

更新时间:2020-09-28 22:12:50

导读 位于匹兹堡的数字营销代理Sparq Designs已被美国生活方式品牌Coyote Outdoor Living提名为唱片代理。土狼以其创新的开发和设计高档烤架

位于匹兹堡的数字营销代理Sparq Designs已被美国生活方式品牌Coyote Outdoor Living提名为唱片代理。土狼以其创新的开发和设计高档烤架和配件而闻名全国,最著名的是今年推出了屡获殊荣的下一代颗粒烤架。在审查了该机构的能力之后,土狼选择与Sparq合作。

“郊狼很高兴能与Sparq Designs合作,将我们负担得起的户外生活的品牌信息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郊狼户外生活总裁Jim Ginocchi说道。所有最终客户都将与该品牌互动。我们新活动启动的创意驱动力将进一步展示土狼户外生活必须为热爱户外生活方式的人们提供的所有精彩选择。”

Sparq将开始与Coyote合作,对当前和潜在的Coyote供应商进行广泛的研究,以增加豪华产品的B2B销售。经过研究之后,将有一个活动构建阶段,包括战略,创意消息传递以及跨社交媒体以及Wayfair,Amazon和Walmart的营销。开始工作将在2020年年底之前首次亮相。

土狼是Sparq Designs的胜利,Sparq Designs的重点主要是医疗保健和娱乐。

“我们很高兴有机会与Coyote Outdoor Living合作。今年夏天,大多数人都呆在自己的院子里并投资于户外空间,我们看到Coyote有机会资本化并进一步扩大他们在市场上的足迹。我们我们为能够共同构建建筑物而感到兴奋-并真正投入到户外生活和烧烤之类的有趣空间中工作。”Sparq Designs副总裁Jim Blundo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