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温德姆锦标赛Wyndham Championship在塞奇菲尔德Sedgefield报到

更新时间:2020-09-28 22:12:51

导读 温德姆礼赏,是世界上最慷慨的奖励计划,涵盖超过30,000家酒店,度假俱乐部度假村和度假,在检查塞奇菲尔德乡村俱乐部在北卡罗来纳州格林斯

温德姆礼赏,是世界上最慷慨的奖励计划,涵盖超过30,000家酒店,度假俱乐部度假村和度假,在检查塞奇菲尔德乡村俱乐部在北卡罗来纳州格林斯博罗这一周第81届温德姆锦标赛的冠名赞助商。

作为PGA TOUR上最球迷友好的停靠站之一,今年的锦标赛(周四开始至周日举行)虚拟地延续了其以假期为主题的悠久传统,同时继续温德姆锦标赛前辈的慈善事业!好,锦标赛的标志性慈善平台。这一转变是在COVID-19大流行病不断演变的情况下,出于对运动员,志愿者和锦标赛官员的充分注意,锦标赛先前宣布的在没有观众的情况下决定不参加比赛的决定。

忠诚度和温德姆奖赏计划负责人执行副总裁埃利奥特·哈姆利施(Eliot Hamlisch)说:“现在,人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在寻找逃脱现实的机会。“对于许多人来说,温德姆冠军赛一直都是那种逃脱。虽然今年的锦标赛在外观和感觉上有所不同,但我们希望它能激发球迷的兴趣,提醒他们旅行的力量,并让他们知道当他们准备出发,温德姆将在那里欢迎他们。”

该赛事将在高尔夫频道和CBS上播放,将球迷们带到热带绿洲,同时通过各种温德姆社交渠道提供惊喜和愉悦的度假主题赠品。标志性的课程元素包括位于15号洞五杆洞附近的温德姆海滩俱乐部,以及位于18号果岭后面的一个巨大的独一无二的沙堡。其他课程元素包括一系列温德姆最有抱负的度假胜地的图像,以及比生活更重要的度假主食,例如巨型沙滩球,人字拖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