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与Casio一起在家庭娱乐月里留下持久的回忆

更新时间:2020-09-28 22:12:52

导读 美国国家天伦之乐月是在这里,还有什么更好的方式来享受夏末比与您的亲人做出持久的回忆。无论是在户外探险还是制作音乐,卡西欧(Casio)都

美国国家天伦之乐月是在这里,还有什么更好的方式来享受夏末比与您的亲人做出持久的回忆。无论是在户外探险还是制作音乐,卡西欧(Casio)都能帮助家庭创造美好的经历和美好回忆,并持续一生。

探索户外活动

现在是呼吸新鲜空气并享受家人最喜欢的户外活动的绝佳时机。借助可帮助导航地形的钟表,可以轻松找到最近的钓鱼孔或野餐点。

卡西欧的PRO TREKPRTB50-1可提供您下次冒险所需的所有工具。它采用四传感器技术,可检测罗盘方位,大气压力,高度和温度,以及用于计数步数的加速度计。使用蓝牙®,PRTB50-1提供智能手机链接连接功能,使时计可以连接到PRO TREK Connected应用程序,并访问户外的其他有用信息,例如路线记录,消耗的卡路里以及位置跟踪和图像固定等,从而使用户轻松固定特定位置的图片,以便您返回或引导其他人找到您的照片。该PRTB50-1(黑色)零售价为$ 220,它也是蓝色,可用(PRTB50-2)和橙色(PRTB50-4)。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