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为MMA运动员提供更多的搏斗和机会

更新时间:2020-09-15 13:39:16

导读 MMA全球控股公司(MMA Global Holdings Corp)宣布启动一项创新的MMA事业,该事业将为MMA运动员提供更多的搏斗和机会,并将格斗运动的爱好

MMA全球控股公司(MMA Global Holdings Corp)宣布启动一项创新的MMA事业,该事业将为MMA运动员提供更多的搏斗和机会,并将格斗运动的爱好者介绍给新一代的战士。 在位的UFC轻量级冠军Khabib Nurmagomedov将担任MMA Global的第一位品牌大使。

Khabib Nurmagomedov说:“我很荣幸成为MMA Global的一员,并与我的粉丝分享成为这家开创性公司的一部分的机会。” “我们可以共同为我们喜爱的运动创造新的未来。”

MMA Global计划提供基于工作室的MMA活动,以满足全球对MMA格斗和格斗运动内容的爆炸式需求。在有现场观众的演播室中进行的更多MMA搏击活动将使战斗人员和球迷受益。该公司将在全年中以强大的比赛时间表带来一种新的格斗运动形式。MMA Global汇聚了来自全球的新一代人才和新的忠实粉丝。

MMA全球总监Alan McGlade表示:“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全年的搏击动作将这项运动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我们的愿景是使MMA更容易被球迷使用,并增加进入八角形的运动员的数量。”

seriesOne首席执行官Michael Mildenberger表示:“我们很高兴与MMA Global合作,为这个激动人心的企业提供投资机会,为全球数以百万计的MMA爱好者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