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基金会及其找到您的公园的伙伴合作发起了一场运动

更新时间:2020-09-15 13:39:15

导读 在104的荣誉日国家公园管理局(NPS)的8月25日的生日,国家公园基金会已经与它的查找你的公园 Encuentra涂公园合作伙伴推出庆祝国家公园管

在104的荣誉日国家公园管理局(NPS)的8月25日的生日,国家公园基金会已经与它的查找你的公园/ Encuentra涂公园合作伙伴推出庆祝国家公园管理局员工的新运动,以及国家公园系统内提供的各种职业机会。本月首次亮相的“ 国家公园大使 ”(National Park Ambassadors)成为当之无愧的焦点,他们引以为傲的是,技术娴熟的员工本身,以及丰富的户外,历史和文化经验,它们使成千上万的美国心爱的国家公园游客栩栩如生。

国家公园基金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威尔·沙弗洛斯(Will Shafroth)说:“国家公园护林员和员工为我们的公园以及我们所有人做出了很多贡献。“我们很高兴能与“寻找您的公园”合作伙伴一道,表彰组成国家公园管理局大家庭的奉献者,没有他们,我们的公园将是不同的。”

“国家公园大使”专注于NPS的员工,展示他们的工作以及推进国家公园管理局使命所需的各种独特技能。他们的故事充满自豪感,散发着社区和勃勃生机,在令人惊叹的地平线,有意义的历史遗迹和构成其工作空间的风景如画的风景的背景下展现了个人自身。

“我同意国家公园基金会及其合作伙伴的意见,认为NPS雇员是杰出的,” 秘书顾问玛格丽特·埃弗森(Margaret Everson)行使国家公园服务主任的授权。“我们非常感谢NPS员工为他们为国家提供的巨大服务而受到认可,尤其是在需要国家公园提供灵感,慰藉和娱乐时,尤其如此。”

欢迎国家公园游客和支持者访问FindYourPark,在网上向NPS护林员和员工致以个人感谢信。

国家公园基金会的“寻找您的公园”合作伙伴也参加了庆祝活动,并对NPS员工戴的许多帽子表示感谢。

“我们非常感谢NPS员工的奉献精神,他们确保我们国家的公园清洁,安全并且可供数以百万计的年度游客参观,以发现户外的恢复力量,” LLBean执行董事长兼曾孙Shawn Gorman说。 LLBean。“在这些充满挑战的时期,出门在外对我们的身体,情感和心理健康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变得更加重要,我们感谢NPS员工帮助使人们安全地进入户外。”

通用磨坊谷物零食业务部总监斯科特·鲍德温说:“我们相信自然会带给我们所有人最好的。这就是自然谷致力于维护我们国家公园的原因。” “多年来,我们一直与国家公园基金会合作,为步道的修复和保护工作提供支持,因此,我们特别感谢那些不懈努力以确保我们能够访问我们所喜爱的步道的员工。”

Subaru of America,Inc.营销高级副总裁Alan Bethke表示:“照顾我们的公园是一项重要的工作,国家公园管理局的每个成员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我们感谢设施管理系统专家,他们协助实施了#DontFeedTheLandfills计划,并共同努力使我们的公园更加清洁,安全和健康。”

公司关系高级副总裁兼联合首席行政官斯科特·摩尔说:“太平洋联盟对国家公园管理局的所有员工表示感谢,尤其是那些专门从事教育工作的员工,这些员工为下一代探险家和环境管理人员提供了学习机会。” 太平洋铁路。“这项工作通过像Open OutDoors for Kids这样的计划而得以实现,Union Pacific对此感到自豪。”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