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田纳西州皮格佛格当地企业联手打造一个女孩的梦想

更新时间:2020-09-15 13:39:11

导读 有什么更好的办法,甚至更神奇的增加渴望高尔夫俱乐部,而不是用甜美的,新的城堡改造屋顶课程?甚至更好的是,Crave与东田纳西州儿童医院合

有什么更好的办法,甚至更神奇的增加渴望高尔夫俱乐部,而不是用甜美的,新的城堡改造屋顶课程?甚至更好的是,Crave与东田纳西州儿童医院合作,让愿景一目了然,一个富有创造力和聪明的病人必须使这座城堡成为迄今最令人jaw目结舌的城堡。

9岁的杰伊伦(Jaylen)是一个小而有力量的女孩,她的想象力照耀在她身上。她很聪明,爱好娱乐和富有创造力。杰伊伦(Jaylen)是个特别的女孩,原因有很多,但特别的事情使她与众不同:

她已经与一种名为Pilocytic Astrocytoma的脑肿瘤抗争了6年以上。她的肿瘤位置使其无法手术,她的医生阻止其通过化学疗法生长。

东田纳西州儿童医院正在为她提供最好的治疗和最美好的生活。随着工作人员认识她,很明显的一件事:这。女孩。爱。糖果。

Crave是糖果爱好者的天堂,拥有以糖果为主题的室内和室外迷你高尔夫球场,迷你保龄球馆,逃生室和糖果店。最初,Crave来到东田纳西州儿童医院,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举办一次筹款活动,以支持社区中的当地孩子。但是,当Crave的团队遇到Jaylen时,这简直是天作之合,Jaylen现在正在与设计团队Brainchild Creative一起创造新的城堡。

杰伦(Jaylen)开朗开朗的性格肯定会在城堡中刻画。她的肿瘤使她的眼睛承受压力,使她在法律上失明。但是,她可以看到事物色彩斑and,近在咫尺。因此,Crave团队将确保这是有史以来最明亮的城堡!城堡还将有一块牌匾专门献给杰伦。毫无疑问,她的城堡将使屋顶球场更加充满活力和乐趣!

店主Chucky Blalock表示:“我们很高兴与Jaylen和儿童医院合作。“渴望是一个家庭友好的景点,每个人都可以再次感到自己像个孩子,而且我想不出一个比实现一个女孩的梦想更好的方法来实现这一目标。”

项目完成后,Crave将关闭一个下午,以便Jaylen可以与家人一起打迷你高尔夫球。她将首次亲自见到她的全新城堡。Jaylen的城堡将于今年秋天完工,这将是Smokies山麓最甜美的地方!在Jaylen进行私人访问后,Crave将向公众开放并为东田纳西州儿童医院举办募捐活动。

Crave高尔夫俱乐部很荣幸Jaylen希望在这个项目上与他们合作。他们对Brainchild Creative和East Tennessee Children's Hospital表示感谢,他们很高兴认识Jaylen小姐并实现了这一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