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仍然是全球最大的5个体育授权者和前40名

更新时间:2020-09-15 13:39:12

导读 全球USPA许可公司(USPAGL)宣布,美国马球ASSN,官方品牌美国马球协会(USPA)的,排名再次名列全球第五大体育许可人之列,在《License Globa

全球USPA许可公司(USPAGL)宣布,美国马球ASSN,官方品牌美国马球协会(USPA)的,排名再次名列全球第五大体育许可人之列,在《License Global》杂志声望很高的全球前150名许可人名单中排名第38位。此外,受运动启发的品牌在时尚服装授权商中排名第九。美国马球总会(US Polo Assn。)的强劲整体评分在2019年各方面均创下历史新高,零售额达到17亿美元,其业务覆盖面扩展到180多个国家,并以1,100多个美国马球总会结束。全球零售商店。

“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的全球团队不懈努力,以提高我们令人惊叹的运动灵感品牌在全球的影响力。我们积极地改变了业务模式,使其更加数字化和全渠道驱动,同时提升了整体消费者体验。USPAG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 Michael Prince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在License Global的引人注目的名单中与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美国国家篮球协会和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的出色体育标志一起被承认。” “我谨代表美国马球协会(Polo Assn。)亲自感谢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以及全球数百万消费者的坚定支持。”

License Global的前150名名单是授权巨头的源泉,源于一项年度研究,用他们的话说:“从娱乐到体育,食品和饮料,企业品牌等所有主要业务领域的特许商品零售额,时尚,艺术和设计等等。” 每个品牌或公司实体必须考虑基于许可商品在全球范围内的销售情况,提交零售数字,才能被考虑纳入名单。此外,License Global的编辑通过咨询行业资源,年度报告和财务文件进行自己的独立审核和核实。沃尔特迪斯尼公司仍然是全球最大品牌,零售额为547亿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