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MS Dhoni在经历了16年的辉煌职业生涯后宣布国际退休

更新时间:2020-08-24 15:22:48

导读 多尼女士周日宣布从国际板球比赛中退役。这位前印度队长为长达16年的国际职业生涯打下了帷幕,在那里他赢得了包括2011年世界杯在内的国际板

多尼女士周日宣布从国际板球比赛中退役。这位前印度队长为长达16年的国际职业生涯打下了帷幕,在那里他赢得了包括2011年世界杯在内的国际板球委员会(ICC)的主要奖杯。

MS Dhoni,但是,将继续参加印度超级联赛。Dhoni女士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印度第74个独立日的意外消息。

MS Dhoni在Instagram上的官方声明中写道:“非常感谢您的全心全意。从1929年起,我就已经退休了。”

阅读:印度传奇人物退休后,维拉特·科利(Virat Kohli)向MS Dhoni致敬

自印度在2019年板球世界杯半决赛中击败新西兰以来,MS Dhoni从未参加过国际板球比赛。

MS Dhoni周五抵达钦奈,参加由Chennai Super Kings组织的一次训练营,直到IPL 2020年。Dhoni有望带领CSK参加IPL 2020年比赛,比赛将于9月19日至11月10日在阿联酋举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