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卡罗琳娜·普里斯科娃和索菲亚·凯宁在西部和南部公开赛中被低排名的对手震惊

更新时间:2020-08-24 15:18:33

导读 西部公开赛和南部公开赛在周日损失了前两名女子种子,第一名Karolina Pliskova和第二名Sofia Kenin退出了美国公开赛。捷克普利斯科娃(Pli

西部公开赛和南部公开赛在周日损失了前两名女子种子,第一名Karolina Pliskova和第二名Sofia Kenin退出了美国公开赛。

捷克普利斯科娃(Pliskova)进行了第一轮再见,摔倒了11个A,但在7-5 6-4击败俄罗斯的维罗妮卡·库德梅托娃(Veronika Kudermetova)的过程中也犯下了9次双错。

澳网公开赛冠军凯宁(Kenin)在COVID-19裁员后也努力挣扎,以6-1 7-6(7)输给法国的阿里兹·科内特(Alize Cornet),后者在首轮比赛中以6-0 6-4击败美国通配符凯瑟琳·麦克纳利(Catherine McNally),仅输掉第一盘得10分。

凯宁说:“感觉上没有我的节奏。” “我不知道为什么要让那件事发生。

“从字面上看,我感觉不到球,就像从字面上看的两盘一样。老实说,我什至不知道我怎么回来。

“这真令人沮丧。”

Marketa Vondrousova表现不佳,捷克第10种子在首轮交锋中以6-3 6-7(3)6-4输给了德国预选赛劳拉·西格蒙德。

2019年法国公开赛决赛选手冯德罗索娃(Vondrousova)也在巴勒莫WTA巡回赛的重启中首轮退出比赛,在第三局以4-2突破并寻求胜利,直到西格蒙德(Seigemund)席卷了最后四场比赛。

爱沙尼亚第12种子安妮特·科纳维蒂特(Anett Konaveit)在巴勒莫获得亚军,以6-3 6-1击败俄罗斯幸运输球者达里亚·卡萨特金纳(Daria Kasatkina)进入第二轮比赛,而比利时的第14种子埃莉斯·梅尔滕斯(Elise Mertens)则以6-6击败瑞典人瑞贝卡·彼得森(Swede Rebecca Peterson) 0 6-2。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