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冠军联赛决赛 无敌拜仁慕尼黑1-0击败PSG夺得冠军并创造历史

更新时间:2020-08-24 15:16:51

导读 由于前PSG青年学院毕业生金斯利·科曼(Kingsley Coman)的进球,拜仁慕尼黑在周日的决赛中以1-0击败巴黎圣日耳曼队,第六次夺得冠军联赛冠

由于前PSG青年学院毕业生金斯利·科曼(Kingsley Coman)的进球,拜仁慕尼黑在周日的决赛中以1-0击败巴黎圣日耳曼队,第六次夺得冠军联赛冠军。

第59分钟,法国国际球员科曼(Coman)出现在后卫回国之路,完成了对拜仁的全面转会。

科曼的罢工确保了德国人的三倍优势,并在上半年惩罚了PSG的浪费,因为内马尔和基里安·姆巴佩都未能从近距离击败拜仁门将曼努埃尔·诺伊尔。

拜仁1-0 PSG:冠军联赛决赛亮点

在卡塔尔王室投资数十亿欧元之后,PSG参加了他们的首场欧洲杯决赛,但他们未能迈出荣耀的最后一步。

这不是很多人所期待的经典或进球盛宴,但它是一场激烈的战斗,最终拜仁队理应取得胜利。

这家德国球队通过赢得本赛季冠军联赛的每一场比赛而夺得欧洲精英俱乐部奖杯。这场胜利也为汉斯·弗里克(Hansi Flick)的球队赢得了三冠王,他们也赢得了德甲联赛和德国杯。

拜仁教练选择从左翼的科曼开始而不是伊凡·佩里西奇,这是一个鼓舞人心的决定。

杰罗姆·博阿滕(Jerome Boateng)被认为适合开始拜仁中后卫,他在半决赛击败里昂(Olympique Lyonnais)的比赛中被淘汰出局。

PSG守门员Keylor Navas从受伤中恢复过来,回到了他们的先发阵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