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中超联赛第7轮展开争夺 由于大连目前雨势很大 比赛存在取消的可能性

更新时间:2020-08-24 16:38:08

导读 来源:搜狐体育8月24,中超联赛第7轮展开争夺。据足球记者消息,大连目前雨势很大,比赛场地积水严重,比赛存在取消的可能性。汤幸写道:如

来源:搜狐体育

8月24,中超联赛第7轮展开争夺。据足球记者消息,大连目前雨势很大,比赛场地积水严重,比赛存在取消的可能性。

汤幸写道:如果到比赛时间这么大的雨还不停,那体育中心体育场比赛存在取消的可能性。如果到比赛时间转小雨了比赛最后踢了,明天的场地条件对大连人和恒大而言都会很困难。

此前,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第五轮,原定于当晚8时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的大连人与广州富力的比赛,因大连突降暴雨、场地条件无法达到比赛要求,延期至次日下午3时在大连人足球青训基地举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