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英超卫冕冠军利物浦在奥地利跟德甲升班马斯图加特进行了一场热身赛

更新时间:2020-08-24 16:29:59

导读 来源:搜狐体育北京时间8月23日,一场热身赛打响,英超卫冕冠军利物浦在奥地利跟德甲升班马斯图加特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是利物浦新赛季备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23日,一场热身赛打响,英超卫冕冠军利物浦在奥地利跟德甲升班马斯图加特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是利物浦新赛季备战第一场友谊赛,最终利物浦是3-0完胜对手。也是成功开启了新赛季的卫冕之路。

上赛季五大联赛都遭遇了不大不小的挑战,最终在复赛后完成整个赛季,而利物浦也是提前7轮拿到队史第一个英超冠军,而斯图加特18/19赛季掉入德乙,19/20赛季成功杀进了德甲,这波坐电梯的表现也是让人唏嘘,曾经斯图加特也是德甲一支劲旅。

两支球队的发展可以说都是经历了岁月的洗礼了,利物浦在克洛普的带领下,是终于完成了涅槃新生,这两支球队的热身,也算是彼此打开了新赛季的一扇大门,朝着各自的目标前进:利物浦目标是完成卫冕,斯图加特就是保级。

比赛开始仅仅12分钟,利物浦就率先打破僵局,菲尔米诺在禁区里闪过多人防守推射破网,第40分钟,菲尔米诺助攻凯塔打进了第2个进球,下半场比赛,克洛普一口气换了11人,比赛第68分钟,布鲁斯特打进利物浦第3个进球,最终利物浦3-0完胜。

这场比赛是利物浦新赛季第一场热身赛,用3球击败斯图加特,也算是开启了球队新赛季的卫冕第一步,本赛季利物浦放走了拉拉纳、洛夫伦,引进了齐米卡斯,接下来还有可能引进蒂亚戈以及补强其他位置,目标就是拿下新赛季英超冠军。

对于利物浦来说,新赛季是一个非常有压力的挑战,因为曼城投入已经差不多1亿欧了,利物浦要想守住冠军宝座,肯定要承受曼城的进攻,而切尔西也在补强,这三支球队的较量,鹿死谁手让人期待。

利物浦首发阵容(4-3-3):阿利松/威廉姆斯,戈麦斯,范戴克,罗伯逊/法比尼奥,凯塔,琼斯/萨拉赫,菲尔米诺,马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