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在巴塞罗那2-8不敌拜仁之后 加泰罗尼亚豪门高层的管理问题也被无限放大

更新时间:2020-08-24 16:29:57

导读 来源:搜狐体育在巴塞罗那2-8不敌拜仁之后,加泰罗尼亚豪门高层的管理问题也被无限放大。在这种情况下,俱乐部主席候选人纷纷发表了态度。

来源:搜狐体育

在巴塞罗那2-8不敌拜仁之后,加泰罗尼亚豪门高层的管理问题也被无限放大。在这种情况下,俱乐部主席候选人纷纷发表了态度。其中,候选人之一乔迪-法尔(Jordi Farr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已经联系了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巴塞罗那需要克洛普这样的主帅。

巴塞罗那早些时候完成了主帅更迭,荷兰名帅科曼成为了球队的新帅。乔迪-法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如果科曼的执教成绩很好,那他就是巴塞罗那需要的那个人。当然,我们也有自己的蓝图,我们此前已经和克洛普有过几次交流,因为我们认为巴塞罗那需要这样教练。科曼是巴塞罗那的标志性传奇,现在又处于特殊的时期,因此科曼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考虑到科曼的性格,我认为他是俱乐部目前所需要的。祝愿他一切顺利,这是一项艰巨的挑战。”

乔迪-法尔随后将矛头对准了巴塞罗那高层:“管理做得太糟了,没人看出来球队需要更新换代。恰恰相反的是,球员们在没有经过符合逻辑的考虑之后就得到了新约。本来应该逐步管理工作,现在却必须以伤害性更大、更加突然的方式来完成。”

当然,乔迪-法尔想要挖角克洛普并不容易。克洛普出色的执教战绩得到了外界的一致好评,渣叔与利物浦相辅相成,德国人将自己极具魅力的“摇滚足球”带到了安菲尔德球场,红军出色的成绩也让克洛普名声大噪,尤其是在上赛季欧冠决赛2-0战胜热刺、收获职业生涯首座冠军奖杯之后。本赛季,克洛普又将利物浦打造成了英超赛场上的无敌战舰,他们又掀翻了曼城的统治地位,赢得了队史30年来首座顶级联赛冠军。克洛普在去年12月时与利物浦签下了一份直到2024年夏天的长约。据悉,克洛普的年薪达到了1000万英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