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2020赛季欧战落幕 国际米兰2-3惨遭塞维利亚逆转 无缘欧联杯冠

更新时间:2020-08-24 16:29:57

导读 来源:搜狐体育过去一周,2019-2020赛季欧战落幕,国际米兰2-3惨遭塞维利亚逆转,无缘欧联杯冠军,拜仁慕尼黑凭借着科曼的致命一击,1-0小

来源:搜狐体育

过去一周,2019-2020赛季欧战落幕,国际米兰2-3惨遭塞维利亚逆转,无缘欧联杯冠军,拜仁慕尼黑凭借着科曼的致命一击,1-0小胜巴黎圣日耳曼,队史上第六次捧起大耳朵杯冠军;与此同时,2020-2021赛季法甲拉开序幕。在新的一周来临之际,搜狐体育盘点过去一周,评出最佳进球、最佳球员和最佳阵容。

进球一:卢卡库单骑闯关

北京时间8月18日凌晨,2019-2020赛季欧联杯半决赛,国际米兰5-0横扫顿涅茨克矿工。比赛进行至第83分钟,卢卡库打进了锁定比分的进球,而且进球非常精彩,当时德弗赖后场拿球后长传,比利时小魔兽获得球权后长途奔袭,沿着右路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下大步迈进,禁区右肋面对顿涅茨克矿工守门员低射远角破门。

进球二:内马尔风骚脚后跟助攻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2019-2020赛季欧冠半决赛,巴黎圣日尔曼3-0大胜莱比锡红牛,内马尔送出一次脚后跟妙传:第42分钟,莱比锡红牛守门员古拉西奇开大脚出现失误被巴黎圣日耳曼球员截断,随后禁区右侧传中,内马尔前点心有灵犀的脚后跟一磕,迪马利亚中路停球后轻松射门入网,打进本队第2球。

进球三:格纳布里内切致敬罗本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2019-2020赛季欧冠半决赛,拜仁慕尼黑3-0大胜里昂,格纳布里比赛中打进一粒漂亮的进球,简直是复制了罗本代表作,比赛进行至第17分钟,基米希送出助攻,格纳布里前场右路拿球后,横向内切禁区弧顶内,距离球门18米射球门左侧入网,帮助球队先拔头筹。

进球四:塞维利亚铁卫倒勾绝杀

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2019-2020赛季欧联杯决赛,塞维利亚3-2逆转国际米兰夺冠。西甲球会第74分钟打进了制胜球,当时塞维利亚前场右路任意球传中被国际米兰球员解围,司职后卫的迭戈-卡洛斯小禁区前倒勾射门,卢卡库伸脚一挡,皮球钻入网窝,这个进球最终决定了冠军的归属。

最佳球员:诺伊尔(拜仁慕尼黑)

过去一周,拜仁慕尼黑进行了两场比赛,分别是欧冠半决赛和决赛,这两场比赛,守门员诺伊尔表现都堪称完美,做到了“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霸气。尤其是欧冠决赛1-0击败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诺伊尔似乎回到了巅峰时期,高接抵挡化解了姆巴佩、迪马利亚和内马尔等巨星有威胁的射门,力保大门不失,最终帮助拜仁慕尼黑时隔7年后再次夺得欧冠奖杯,这也是他们队史第6冠。

最佳阵容(4-3-3):

诺伊尔(拜仁慕尼黑)/基米希(拜仁慕尼黑)、西迪贝沙尔(摩纳哥)、达米恩-席尔瓦(雷恩)、贝尔纳特(巴黎圣日耳曼)/蒂亚戈(拜仁慕尼黑)、菲利波托(尼姆)、布罗佐维奇(国际米兰)/迪马利亚(巴黎圣日耳曼)、德容(塞维利亚)、格纳布里(拜仁慕尼黑)

替补:卢卡库(国际米兰)、古伊里(尼斯)、科曼(拜仁慕尼黑)

后防线的位置。过去一周两场比赛,诺伊尔和基米希都表现非常出彩,欧冠半决赛3-0大胜里昂和1-0击败巴黎圣日耳曼的欧冠决赛,拜仁慕尼黑守门员均完成了零封,尤其是决赛,表现尤为出色,后者第一场比赛送出两次助攻,第二场比赛助攻科曼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三个助攻堪称起到决定性作用;摩纳哥0-2落后的情况下,主场2-2战平兰斯,司职中后卫的西迪贝沙尔打进了扳平比分的进球;10人雷恩客场1-1险平里尔的比赛,客队中后卫达米恩-席尔瓦不仅防守出众,还打进了扳平比分的进球,让雷恩拿到1分;欧冠半决赛,巴黎圣日尔曼3-0大胜莱比锡红牛的比赛,贝尔纳特攻守兼备,且打进1球,尽管决赛0-1负于拜仁慕尼黑,他的表现还算不错。

中场的位置。拜仁慕尼黑两场欧冠赛事,中场核心蒂亚戈都表现不俗,他很好的扮演了球队攻防转换的角色,将球队梳理的井井有条,两场比赛,西班牙中场都获得了高分好评;尼姆4-0大胜布雷斯特的法甲赛事,主队中场核心菲利波托表现神勇,不仅打进1球还助攻1次,帮助球队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过去一周两场欧联杯赛事,国际米兰5-0大胜顿涅茨克矿工和2-3不敌塞维利亚,布罗佐维奇攻防两端都做的不错,两场比赛都贡献了一次助攻,遗憾并未帮助球队夺冠。

锋线的位置。迪马利亚在欧冠半决赛打进1球助攻2次,帮助巴黎圣日尔曼3-0大胜莱比锡红牛,法甲球会从而队史上第一次杀进欧冠决赛,天使随后在0-1负于拜仁慕尼黑的欧冠决赛表现活跃,可惜遇到了天神下凡的诺伊尔,迪马利亚有威胁的射门被扑;塞维利亚3-2击败国际米兰夺得欧联杯冠军的决赛,德容表现出色,在球队0-1落后的情况下梅开二度,帮助球队翻盘;拜仁慕尼黑3-0大胜里昂的比赛中,格纳布里表现神勇,他包办了球队前两个进球,助球队早早锁定胜局。

替补的位置。国际米兰5-0大胜顿涅茨克矿工的欧联杯半决赛,卢卡库打进2球助攻1次,随后2-3不敌塞维利亚的欧联杯决赛,比利时球星也有一球入账;尼斯2-1击败朗斯的法甲赛事中,古伊里表现出色,包办了球队两球;拜仁慕尼黑1-0击败巴黎圣日耳曼的欧冠决赛,科曼获得首发机会,在经历了上半场初期的不适后,他开始逐渐找回状态,上半场尾声险些帮助球队博得一粒点球机会,此后他几乎打爆了巴黎圣日耳曼边后卫科雷尔,并在第59分钟打进全场唯一进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