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EV Battery Tech利用人工智能方法开发电池管理技术

更新时间:2021-02-09 20:27:53

导读 对电动汽车和可再生能源来说,电池都是必不可少的,但这两个行业均受到电池存储性能的限制。据外媒报道,Extreme Vehicle Battery Techn

对电动汽车和可再生能源来说,电池都是必不可少的,但这两个行业均受到电池存储性能的限制。据外媒报道,Extreme Vehicle Battery Technologies Corp.的电池管理系统在电池存储方面取得重大进步,甚至可以使废旧电池焕发活力。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Bryson Goodwin表示:“正如我们所知,世界发生了重大的革命性变化。但是,我们还远未达到所需的水平,让电池成为电动汽车、偏远社区、写字楼、智能电网等应用的备用能源。”该公司着手改变这一点,并开始分析不同的技术。Goodwin称:“我们发现了一项技术,是由RichPower公司开发的。该公司整合大量电池数据,在人工智能(AI)基础上开发了一种算法,利用机器学习技术,远程管理并显著延长任何电池系统的寿命。”

EV Battery Tech公司指出,RichPower通过人工智能,开发出一种“智能”电池管理系统(BMS)。该系统“根据用户行为进行学习和优化,从而显著提高节能水平和效率。其人工智能算法可以专门预测未来故障,并为电池系统提供更稳定的操作和远程维护。”该系统利用人工智能,通过自动隔离问题电芯并在其中重新布线来优化电池性能。

RichPower拥有70多项技术专利,目前还有更多正在申请中。Goodwin表示:“这种电池管理系统使电池效率更高,电池读数更加准确。因此,你可以进行实时监控,也可以更准确地预测电池性能,甚至可以远程维护这些电池。”

Goodwin认为,该电池管理系统或将引导未来潮流。“电池将变得更高效、更可靠、续航时间更长。该系统以人工智能为前提,未来通过继续实时收集更多数据,将继续进行机器学习和开发更多创新电池。”EV Battery Tech已从RichPower公司获得这项技术的许可,并拥有北美、南美、欧洲和非洲地区的独家经营权,他们将专注于电动汽车和电池储能系统两大领域;RichPower则专注于亚洲市场,其客户包括华为等名企。

该电池管理系统甚至能够回收和重复使用废旧电池,因为它能够“执行专有的快速测试程序,快速而彻底地分析用过的电池。通过基于人工智能的专有技术,输入数据并进行分析,公司就可以决定是将电池进行100%翻新,还是在未来生产电池储能系统时,重新使用这些电池。”这将有助于解决由电子垃圾造成的生态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