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现房购买后开发商要给什么手续

更新时间:2021-01-27 19:01:54

导读 开发商要给购房合同,购房发票给购房者。一般新房房产证都是由开发商统一办理的,所以在房产证下来后,开发商还要给房产证给购房者。现房从

开发商要给购房合同,购房发票给购房者。一般新房房产证都是由开发商统一办理的,所以在房产证下来后,开发商还要给房产证给购房者。现房从购买到收房的手续一般会比较快,因为房屋已经建设完成了,交易完成就可以交房。

现房购买的好处

1、看房选房可以看到实物:

现房的最大优点就是可以实地的进行看房、选房。看得到摸得着让购房者信了更加的踏实,大家可以切身考察楼盘的真实情况。购房者完全可以抽一天的是按,提前到小区以及自己选中的房子里面体验一下生活,同时也可以实际的检查一下房子的质量,观察房屋的户型结构以及采光通风状况。

2、房子配套已成熟:

一般情况下,现房区域的开发时间是比较长,周边的配套设施已经建设的比较完善了,完全可以满足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有不少期房以周边各类商业、科教、交通资源为卖点,并承诺在房屋交付时各项配套也就都齐全了。但等到期房真正交房的时候,业主们才发现规划并非如开发商之前所承诺的那样。现房就与期房不同了,可以直接的考察周边的配套。

3、购房纠纷少:

购买现房的好处就是可以直接的发现房子的问题,这样就可以较大程度的减少因为买房而引起的纠纷。现房的价格往往会比期房高,不过这部分多出的钱,却有很多的购房者愿意承担,这是考虑到风险问题。买期房有其不确定性,市面上出现的房屋买卖纠纷也有很多种,而现房最吸引购房者的便是把这一切风险降到最低。

4、收房周期短:

现房相对于期房来说,售房周期要短的多,并且因此导致的问题也会比较少。购买期房消费者通常都需要等上一段时间才能收房,这其中会消耗购房者大量的时间成本和金钱成本。但是如果是购买现房的话,则可以马上装修入住,不需要再等待。对于有住房的刚需朋友,特别是等着结婚的购房者来说,购买现房,还可以省去从购买期房到入住这段时间的租金支出,也压缩了交着月供等收房的时间,可以尽快入住新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