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Lytx推出了新一代可以解决分心驾驶的技术

更新时间:2021-01-14 16:32:15

导读 据外媒报道,美国技术公司Lytx推出了新一代可以解决分心驾驶的技术:增强型机器视觉与人工智能(AI)驱动的风险探测技术。在英国,每天有三分

据外媒报道,美国技术公司Lytx推出了新一代可以解决分心驾驶的技术:增强型机器视觉与人工智能(AI)驱动的风险探测技术。

在英国,每天有三分之一的致命交通事故由分心驾驶造成。为了应对此种事故原因以及减轻其他高危驾驶行为带来的影响,Lytx改进了其机器视觉与人工智能(MV+AI)驱动技术,以提供有关危险驾驶行为(如开车时使用手持设备)的近实时信息。Lytx是全球视频远程信息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为商用、公共部门和现场服务车队提供服务。

传统的软件只能确定触发点,只有事故发生时才能采取行动,而Lytx的技术却像驾驶员的第六感,能够持续监控道路和驾驶员,探测危险驾驶行为,并触发短视频片段,以提供车内到底发生了什么的信息。

Lytx的风险探测技术是其驾驶员安全套件(Driver Safety Suite)的一部分,最开始包括四个MV+AI触发点:手持设备、不系安全带、开车时吃东西或喝东西、以及驾驶员开车时吸烟。车队管理人员可以将该技术与Lytx的车队跟踪服务(Fleet Tracking Service)结合,为车队提供一个完整的集成式解决方案,使用单一供应商的技术优化车辆技术。

由于车队行业正朝着满足Direct Vision Standard(DVS)标准而努力,利用Lytx这些强大的技术来提升车队的安全性、服务和效率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Lytx对驾驶风险的看法非常准确,对60多种危险驾驶行为的判断准确率超过95%。仅在2019年,Lytx就发布了超过175万分钟的视频,其中包括开车时使用手机、不系安全带、吸烟和吃东西等行为。凭借这些丰富的数据,Lytx将机器视觉与人工智能的准确性与专业的人类审查识别力相结合,获得了无与伦比的风险探测技术。

Lytx分析了1200亿英里的驾驶数据,每天捕捉10万起驾驶事件,在研发准确的MV+AI技术以探测危险驾驶行为方面处于独特地位。经过专业受训的分析师对此类高质量驾驶数据的深度挖掘,确保在训练Lytx AI算法时达到高水平精度,以了解在构建精确的风险图景时哪些数据点最重要。该项目为车队管理人员提供了规范性、定制化的培训建议。

此类触发点会监控驾驶员行为模式,并选择短视频中的亮点,由Lytx的人工智能技术分析和筛选,以确保准确性。然后,经过验证的视频片段会自动通过4G LTE蜂窝网络从车辆发送至云端,客户可以通过Lytx账户从任何联网的计算机、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观看。

然后,车队管理人员和驾驶员有机会利用Lytx的专有培训流程观看此类视频片段。目前,该项目已被证明有助于改变驾驶行为,让碰撞事故减少50%,相关索赔费用减少8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