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推出Chicas Unidas以庆祝西班牙传统月

更新时间:2021-01-01 22:27:54

导读 MyJane和LatinaMeetup联合有影响力的拉美裔人,于2020年10月1日在奇卡斯Unidas举行虚拟庆祝妇女赋权与健康的活动。虚拟活动由演讲者和娱乐

MyJane和LatinaMeetup联合有影响力的拉美裔人,于2020年10月1日在奇卡斯Unidas举行虚拟庆祝妇女赋权与健康的活动。虚拟活动由演讲者和娱乐人物组成,他们正在建立业务,照顾家庭并提请注意对拉丁裔重要的问题,包括基于植物的健康。

此外,MyJane还将通过从中引入CBD以及邀请与MyJane合作开发微型企业的方式来开启和关闭Chicas Unidas。

执行长Deborah Castillero表示:“借助Chicas Unidas,我们将向新的受众介绍我们的健康社区,同时通过以科学为基础的教育和从中获得的优质产品的安全使用,使CBD的使用正常化。”是MyJane的业务发展和多元文化的业务领导者,其根深蒂固于西班牙市场。

旨在教育,启发和娱乐的演员

表Chicas Unidas活动的技术平台将为与会人员提供在舒适的家中享受完整会议体验的机会。在虚拟的主要舞台上,著名的明星主持人将教育,启发和娱乐我们。在虚拟会议室中,健康,专业发展和个人成长领域公认的专家将为企业家和寻求提高技能的人士提供有用的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