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商业精神情报 新书提供了一个蓝图

更新时间:2021-01-01 22:27:58

导读 前沃伦·巴菲特(Steve Rodgers)首席执行官史蒂夫·罗杰斯(Steve Rodgers)转变为一条新的道路,成为以目标为导向的顾问和企业家教练,受欢

前沃伦·巴菲特(Steve Rodgers)首席执行官史蒂夫·罗杰斯(Steve Rodgers)转变为一条新的道路,成为以目标为导向的顾问和企业家教练,受欢迎的国际主题演讲者以及畅销书的作者第二本书,《 IGI原则》。

-布莱恩·特雷西(Brian Tracy),七十多本畅销书的作者,超过1000家公司的顾问,以及国际主讲人

这是罗杰斯(Rodgers)继他的亚马逊畅销书《从 铅到金:从转型,转型和进化的企业家指南》以来的后续工作。他的第一本书讲述了他登上房地产阶梯的顶峰,担任一家价值数十亿美元的沃伦·巴菲特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的经历。它记录了他在许多艰辛和生活挑战中的个人进化,包括酗酒成瘾,同时分享了他的“领导力黄金配方”以实现个人和业务转型。

这本新书探讨了他关于IGI(读作“ iggy”)的概念,或者说是邀请上帝和善良进入,而不是EGO,邀请上帝和善良进入。它教导了IGI公式的基本要素,例如宽恕,感恩,正直,服务和信任。对这些概念进行了探讨,并解释了如何在个人和职业生活中表达它们,以及为什么它们对于成功至关重要。这些原则和策略适用于所有形式的专业工作,无论个人是企业家,还是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还是任何规模的公司中的雇员。

IGI原则为企业主和领导者如何经营一家非常成功的公司提供了扎实,实用的建议和指导,同时也恪守其道德原则并为所有人创造更美好的世界。

该IGI原则已被认可并在商业和创业领域的领导者这样的称赞博恩崔西,格雷格·S·里德,大卫·科尔宾,约翰Assaraf和马歇尔·戈德史密斯。 马克·汤普森(Mark C. Thompson)是全球排名第一的CEO教练,也是Midas Touch的连续投资人,查尔斯·施瓦布(Charles Schwab)的前幕僚长,百老汇制片人以及《纽约时报》畅销书的作者。

“推动Steve以及他将在本书中与您分享的工作的驱动力是将整个人类经验带入您可以为公司带来的影响的敏感性。Steve和他的团队共同努力,以实现我认为这将是您职业生涯中最有意义的冒险之一。”

-马克·汤普森

史蒂夫·罗杰斯(Steve Rodgers)是作家,国际演讲者,商业和生活方式顾问,他的职业生涯使他从一家分公司经理升任一家沃伦·巴菲特公司(Warren Buffet)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该公司的年销售额始终超过250亿美元,同时他一直在寻求更深层次的终生精神追求。

他形容自己为“帮助他人发现,最大化和增加他们在生活和业务中的最高利益和目标的领导者”。

罗杰斯(Rodgers)致力于通过调整目标,同时将精神智慧带入个人和职业生活的各个方面,帮助企业主和领导人提高利润和生产力。通过他的Alchemy Advisors辅导和咨询公司以及IGI原则的教导,Steve向其他人展示了他们如何在生活中邀请善良并在业务和生活的各个方面体验成功和喜悦。

罗杰斯先生曾担任许多受欢迎的播客和电视节目的嘉宾,例如美国DreamTV节目,UT电视台,多样性爸爸,Vroom Vroom Veer和Rhett Power的Power Lunch Live。他还作为国际主题演讲者在世界各地的活动中与成千上万的人讲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