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国家地理和马自达宣布任务 灵感竞赛获胜者

更新时间:2021-01-01 22:28:00

导读 国家地理和马自达关闭了首个,其独一无二的摄影基础竞争,分配:启示。在《国家地理》播出的特别节目中,山姆·蒂皮兹(Sam Tippetts)被宣

国家地理和马自达关闭了首个,其独一无二的摄影基础竞争,分配:启示。在《国家地理》播出的特别节目中,山姆·蒂皮兹(Sam Tippetts)被宣布为获胜者,并且是下一届《国家地理》的出色讲故事者。

该分配:灵感程序启动,通过国家地理你拍摄的Instagram帐户共享的比赛,邀请年轻摄影师们讲述他们发现灵感的视觉故事。马自达作为“动力潜力”平台的一部分发起了这项竞赛,该竞赛旨在表彰做出改变的个人,实现其潜力并最终启发他人。

从这些提交的内容中,《国家地理》和马自达选择了三位故事讲述者参加一系列摄影任务。这些挑战的灵感源于国家地理摄影师和“任务”的日本广岛探险之旅,灵感导师 David Guttenfelder 在马自达工作。在旅途中,古滕费尔德(Guttenfelder)汲取了城市的遗产,以加深对马自达(Mazda)的设计价值的了解:匠(Takumi)的工艺,匠心和对他人的热情。

三项任务:灵感决赛入围者Nina Mayer Ritchie,Beth Mancuso和Sam Tippetts创作了令人惊艳的照片。最后,来自德克萨斯州伯恩市的年轻,勇敢的摄影师Tippetts被宣布为冠军。

马自达北美业务部首席营销官布拉德·奥德特(Brad Audet)表示:“在这些任务中,萨姆(Sam)对视觉故事的热爱引起了我们的共鸣。” “马自达的设计师和工程师的工作方式与寻求掌握技能的工匠相似。他们孜孜不倦地将自己的热情转移到每个项目中,以创造出一种唤起人们感觉的车辆。”

Tippetts正式成为下一任马自达内容合作伙伴和《国家地理》讲故事的人,并正式受命担任《国家地理旅行》的工作,他的原始作品将在《国家地理旅行》的数字平台上发布。

《国家地理旅行》执行编辑乔治·斯通(George Stone)表示:“摄影是《国家地理》的核心,是我们讲述重要故事的132年遗产的重要组成部分。“看到下一代视觉叙事者利用他们的才华激发人们对地球的关心,这激发了我们的灵感。我们很高兴看到Sam接任他的职务,我们期待在我们的国家地理旅行平台上分享结果。”

该竞赛是由国家地理公司(National Geographic)的品牌内容工作室,美国国家地理公司(National Geographic)的品牌内容工作室以及Radley Studios与Radley Studios共同制作的,跨平台推广,在国家地理(National Geographic)的社交和数字资产(包括数字视频和社交组件)方面具有无与伦比的影响力,摄影师参加比赛。该合作关系吸引了超过2.25亿美国粉丝和国家地理杂志的社交和数字社交媒体关注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