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明尼苏达州Otter Tail County通过在线竞赛提升了地方经济

更新时间:2021-01-01 22:28:07

导读 奥特泰尔湖县协会正在发起一个名为,运动奥特泰尔我们。 18岁以上的任何人都可以注册赢得500美元的预装借记卡,以在整个Otter Tail县内的

奥特泰尔湖县协会正在发起一个名为,运动“奥特泰尔我们。” 18岁以上的任何人都可以注册赢得500美元的预装借记卡,以在整个Otter Tail县内的任何地方消费。”在获奖者下次访问Otter时,该礼品卡可用于住宿,餐饮,娱乐等。尾县。”

在OtterTailLakesCountry.com/win上填写表格的人有资格获得250张价值500美元的特等奖礼品卡之一。

关于水獭尾湖国家协会(OTLCA): OTLCA 是一个非营利性组织,位于明尼苏达州的水獭尾县。自1976年以来,OTLCA一直在将Otter Tail县宣传为参观,生活和工作的首要目的地。我们屡获殊荣的“ Find Your Inner Otter”营销活动以友好的Otter木偶为特色,鼓励(好吧,恳求)观众“找到自己的水獭”。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