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全球在线零售商SHEIN宣布开创性的虚拟时装秀以成功打扮

更新时间:2021-01-01 22:28:21

导读 全球时装零售商幸已宣布该品牌有史以来第一次的虚拟时装秀: WalkYourWonderful。随着恒星的阵容配备艾丽·古尔丁,瑞塔·欧拉,Stefflon唐

全球时装零售商幸已宣布该品牌有史以来第一次的虚拟时装秀:#WalkYourWonderful。随着恒星的阵容配备艾丽·古尔丁,瑞塔·欧拉,Stefflon唐和SHY'M,再加上超过100个有影响力的来自世界各地的在线活动将推出上周六2020年9月19日在上午10点PDT,专门对幸应用。

虚拟广播不只是在线时装秀,因为#WalkYourWonderful确实是一项全方位的活动,旨在打破界限并将时尚世界带给每个人。#WalkYourWonderful受到不断壮大的全球运动的呼唤,要求一个更加多样化和接受的世界,这是对所有人团结和共享一条虚拟跑道的公开邀请。

#WalkYourWonderful将随着影响者在自己的社交渠道上发布“步行”消息来开始挑战。每个剪辑都将同步到SHEIN的实时流中,该流将充当时装秀的中央枢纽。SHEIN的五个秋冬新品系列:“经典波西米亚风格”,“现代城市”,“文艺复兴浪漫”,“复古时尚”和“ SHEIN Premium”将在全球不同地区展出。在系列展示之后,时装秀将向所有可以通过个人社交渠道提交自己的“步行”节目的观众开放。SHEIN的虚拟时装秀将庆祝所有散步。

“成功的服装很高兴得到SHEIN的虚拟时装秀和购买的捐款的支持。他们的支持意味着成功服装可以覆盖更多的女性,以帮助她们增强信心并成功获得就业。在整个大流行中,女性在失业,高压力和焦虑方面正受到影响,SHEIN的支持将有助于减少这种情况。成为影响的一部分,并有所作为。” - FIONNUALA香农,执行董事,着装成功GL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