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姊妹乐队以和谐的第二首单曲回归

更新时间:2021-01-01 22:28:15

导读 姐妹和最好的朋友玛丽·基顿 (16)和斯特拉 (14)渲染,从一个新兴的流行国二人阿肯色州适当命名的渲染姐妹,都将发布9月18日,星期五,他

姐妹和最好的朋友玛丽·基顿 (16)和斯特拉 (14)渲染,从一个新兴的流行国二人阿肯色州适当命名的渲染姐妹,都将发布9月18日,星期五,他们发行了和谐的第二首单曲“ Count on Me Count On You” 。这首新歌庆祝着他们特殊的姐妹情谊,以及彼此之间的联系。

玛丽-基顿说:“这首歌对我们来说非常特别,因为它反映了我们作为姐妹的关系以及我们彼此之间的友谊。” 斯特拉表示同意,他说:“这不仅是我们一起写的第一首歌,而且是我们写过的最简单的歌,因为这与我们作为姐妹的关系有关。”

阿肯色州民主党公报在他们最近的采访中 独家首映了新曲调的第一首歌[点击阅读]。此外,歌曲“的视频将独家首播上的 中心区域网络”小号“乡村音乐今天的节目开始于周三,9月23日在下午ET / PT,与他们一起的官方YouTube频道。

“靠紧我指望你”被写与实现纳什维尔作曲家布里顿卡梅伦(唐·威廉斯,乔恩·帕迪,Lonestar公司)是谁一直在与开发他们的生活,这些年轻女歌手“的故事变成美丽的旋律和声。

渲染姐妹加入PCG艺术家发展'小号新兴艺术家发展 在2019年计划,由有成就的音乐长官率领全国公认的演艺发展公司伯纳德·波特。此外,Mary-Keaton和Stella继续受到乡村音乐偶像Pam Tillis的指导,他们共同导演了他们的第一个视频“ Lost Boy”,并监督了这两个视频的样式。

帕姆·提利斯(Pam Tillis)回忆说:“当我遇见Render Sisters的那一刻,我就能感觉到它们的成熟。” “我出乎意料的时刻是当我听到他们唱'迷失的男孩'时,他们听起来很容易。这 是一种迷人的旋律,使我措手不及,拥有Everly风格的和声和简单但令人困扰的歌词。来自阿肯色州农村的人不需要太多的打磨,只有更多的机会去做自然而然的事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