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丰田欧洲将启动首个创业加速器计划

更新时间:2020-12-19 21:19:27

导读 为了在包容性出行领域的创业生态系统中找到创新解决方案,丰田欧洲将与ISDI Accelerator展开合作,启动首个创业加速器计划。此前,丰田创

为了在包容性出行领域的创业生态系统中找到创新解决方案,丰田欧洲将与ISDI Accelerator展开合作,启动首个创业加速器计划。

此前,丰田创业奖自开评以来,收到了来自45个国家的近200份评奖申请。最后,5家具有市场前瞻性的初创公司获得了参加首届丰田创业加速器项目的邀请。

这5家公司分别是Prosfit(保加利亚)、Seamless Vision(以色列)、SociAbility(英国)、Wheeliz(法国)和ABLE Human Motion(西班牙巴塞罗那),他们将参加由ISDI Accelerator领导的“去本地化”高级创业加速和指导项目。

由于新冠疫情的爆发,为确保所有相关人员的健康和安全,所有活动已转移到线上进行。

据了解,丰田启动加速器将向这些拥有强大团队和有前景技术的初创公司提供为期四个月的加速项目。

这些初创公司将与经验丰富的导师配对以满足他们的需求,他们将在整个项目中对他们予以指导,并支持他们进一步发展自己的想法。

此外,这些团队还可以接入丰富的ISDI和丰田欧洲网络。

创业加速旅程将从训练营开始,来自全球的演讲者将分享他们的专业知识和技巧,以帮助初创公司满足他们的商业需求。

训练营涵盖了文化与人才、市场营销、投资、商业与法律、销售、产品、创新、国际化和敏捷性等广泛的主题。

通过丰田欧洲管理层就产品规划和发布管理、“丰田之道”原则和研发技术主题的介绍,这些初创公司还将了解丰田的的专业知识。

为期四个月的培训将在最后的演示日结束,鉴于未来可能展开的合作,这些初创公司将有机会展示自己的产品和想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