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Ellie Mae起源洞察报告数据显示 随着利率持续下降 购买市场反弹

更新时间:2020-09-19 18:40:57

导读 在全封闭贷款利率持续从五月3 43%的月将下降到3 40%,下降,根据最新的起源洞察报告 从艾莉美®,龙头基于云的抵押贷款发起平台提供商

在全封闭贷款利率持续从五月3.43%的月将下降到3.40%,下降,根据最新的起源洞察报告 从艾莉美®,龙头基于云的抵押贷款发起平台提供商。

传统贷款的30年期利率再次下降,从5月份的3.44%降至3.42%。同样,FHA的30年期贷款利率从5月的3.45%降至6月的3.41%。VA贷款的30年期利率从5月的3.24%降至6月的3.20%。

购房市场从6月开始反弹,占当月所有已结贷款的42%,高于前一个月的35%。再融资占余下已完成贷款的58%,低于5月份的65%。

6月其他值得注意的统计数据包括:

结清所有贷款的时间从前一个月的45天增加到了47天。购买贷款的截止时间从上个月的47天减少到46天,而关闭再融资的时间从上个月的44天增加到48天。

6月所有贷款的FICO评分从5月份的750上升到751。常规,FHA和VA贷款的购买和再融资FICO分数均逐月增加。

6月的收盘率从5月份的76.0%降至73.4%。

Ellie Ma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乔纳森·科尔(Jonathan Corr)说:“利率连续第六个月下降,我们看到购房市场反弹,现在占所有已结贷款的42%,比5月份增加了7%。” “购房者正在利用这些历史低位的利率来进行购买和再融资,但随着FICO得分自3月份以来一直在不断提高,放贷者似乎正在寻找在所有抵押产品中拥有更好信用的借款人。”

该起源洞察报告从被发起的所有抵押贷款申请大约80%的稳健采样矿山数据的Encompass ® 所有功能于一身的抵押贷款管理解决方案。艾莉·梅(Ellie Mae)认为,《起源洞察报告》可以很好地替代全国各地贷方采用的承保标准。

除了原始洞察报告外,Ellie Mae还在每个月 的第一个星期三分发其每月Ellie Mae 千禧一代跟踪器的数据。Ellie Mae千禧一代追踪器专注于1980年至1999年之间出生的借款人提交的抵押申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