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当地NC抵押公司在COVID19危机期间捐款50000美元

更新时间:2020-09-19 18:41:27

导读 总之,短跑住房贷款及CASA共募集$ 100,000通过提供援助的危机,基本生活用品和其他资源来影响CASA户。Dash Home Loans的50,000美元捐赠

总之,短跑住房贷款及CASA共募集$ 100,000通过提供援助的危机,基本生活用品和其他资源来影响CASA户。

Dash Home Loans的50,000美元捐赠比赛是在COVID-19危机期间进行的,当时许多家庭都面临收入不确定性和对负担得起的住房的担忧。

达什房屋贷款部总裁蒂娜·科尼达里斯(Tina Konidaris)表示:“任何人都可能发生无家可归的情况。” “在青少年时期,由于暴力的家庭环境,我发现自己无家可归。我口袋里只有几美元,没有食物,也无处可去。这就是为什么倡导CASA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我想帮助防止其他人则不知道他们晚上要去哪里睡觉,并为像你我这样的人提供住所。”

Dash Home Loans和CASA致力于回馈当地社区,帮助朋友和邻居度过艰难的时期,而艰难的时期因最近的COVID-19危机而变得更加艰难。

达世币的团队向所有人挑战,要求他们参与进来,并尽其所能回馈社区和当地企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